不要再生我的气了好吗?这一夜我经历了从天上掉到地狱的过程,我的无知换回了不可饶恕的惩罚,让我觉得世界,末日的来临,我真的宁愿相信这不是真的,看着你的眼神,我的心在滴血,我深深的知道我做了一件让你痛恨的事,我对不起你。
这一夜细细品味我们相识的这多天的日子,一点一点,一滴一滴,开心的日子还在脑海里回荡,你的笑,你的倔,你的好都显得多么的珍贵。我真的是没有好好的珍惜你的爱,多么满不在乎你的心情,自私的我忽略一个女生细腻的情感,让你一个人在孤独里煎熬,让本来幸福的火焰变了点点烟火。
但我相信你的心中的那火还没有灭。
我们都有过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让你我不要在起跑线上就倒下了好吗?真真的考验才刚刚开始,难道这段感情就这样随风而逝吗?我的感觉告诉我你内心深处的我还没有死去。只要有空气,我们俩又能在一起自由的呼吸、感受爱情的甜蜜。
和你相识的这一百多天的日子里,我感受到了你真心的爱意,不要看我平时对你说这说那,其实在我心里你是多么的可爱、体贴。可以说为了我,你付出了你的真心,我的所做所为离你的期望值差一段的距离,所以才让你如此的伤心不管怎样请能给我这次机会,让老天给予我的这次爱情不要眼睁睁看着它离我而去:
如果可以我想一直陪你走下去,如果可以,我想你就是我心中的归属,如果可以,我想……
如果可以世界为我停一秒,就一秒,就可以抹去你内心里所有的伤。
如果真的可以我想我只想做一只可爱的猫咪,就这样睡着天天陪伴你不在让你伤心难过,如果可以就这样,就这样,睡着、感受你的心跳,忘记所有的不开心。
如果可以我想时间倒退回去,把我对你的伤害改变成对你的关心爱护。如果可以让我再次牵着你的手,我会带你去你最喜欢的地方在你的耳边轻诉:我爱你。
亲爱的:
我真的知道我错了,请你原谅我把!为什么到现在我才发现我的错误,难道真的是失去以后才想再回头?静,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认真地对你说:我爱你,如果非要让我列一份爱的账单,我会说,静,从现在开始,我只疼你一个,宠你,不会骗你。你开心的时候,我会陪着你开心;你不开心,我也会哄得你开心。就这样,静,对不起,不管你原谅不原谅我,你永远都是我的最爱。
记得你昨晚对我说的话:我是一个立场不坚定的人,走在爱情的道路上遇到一点挫折就开始走起了岔路,我后悔了自己的愚蠢和无能,我要从原路开始走直到尽头。。。。
你老是说我想个小孩子整天就知道说玩,其实我不是每次和你在一起时我怕我们说着说着就没有话题在说下去了,我就尽量的假装自己做一些搞怪的动作,说一些搞笑的话来让我们之间的气氛好一点。我真得很怕看见你不开心的样子,我知道你一直在担心家里的事本心情就不是怎么太好,我本应该哄你开心,可我却猪的做出了让你更加伤心的事,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这一百个对不起是我真的悔过。。。。。。
这份悔过书我将永远记得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写也是我最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