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写人作文500字篇三_我们班的小明星
前几天刚看完奥运会上精彩的羽毛球比赛,这使我不禁想起了班上的羽毛球小明星——方源浩。
方源浩虎头虎脑、浓眉大眼,双目如潭,眼睛里不时显露出思索的神色。
一次训练,教练让我们跟他对打,我们都不敢上前,而方源浩却自告奋勇做了第一。教练一个正手发球,球直扑后场,方源浩一个并步来到球旁边,轻松地挥拍,球似蛟龙一般飞向教练,等球快要落地时,教练一个反手挑球,球刚过网就开始下降,我们都为方源浩捏了一把汗,谁知他不慌不忙地跑过去使足力气一挑,只见教练眼疾手快,一个抽球的动作,球又向边线飞去。方源浩并两步,跳起来就是一个挥拍扣杀,球带着风声直扑地面,教练可能没留神,球落了空。
轮到方源浩发球了,他漫不经心似的一个反手发球,教练冲球猛地一挥拍,方源浩急忙往右抽球,球往右边飞去,教练站在原地,中了他的调虎离山之计。
连失几球之后,教练不敢再掉以轻心,一会儿扣球,一会儿调球,用足了力气和智谋,方源浩虽然最后输了几球,但他速度快,脚步稳,挥拍的动作标准到位,还是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我们班的方源浩,用课余时间勤于练习球技,还拿过全年级第一名,真是我们的骄傲。他曾经说过:踏上球场是一种选择;开始比赛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就是一种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