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写人作文500字篇六_我们班的球星
“叮铃铃——“学校响起了放学的铃声。
王林和一大群同学有说有笑地往家走去。他们刚说到美国一场激烈的足球赛,就有人提议说:“不如我们也来一场比赛吧!"“好!”大家一致赞同,“不错的主意!”
足球被人拿来了,而他们用书包和帽子叠成左右两堆,就成了球门。之后,他们又成立了“寒冰队”和烈火队“。
比赛的地点选在公园的一块草地上。
比赛开始了!王林是“寒冰队”的守门员,他们要对抗“烈火队”。刚开始,“寒冰队”斗志昂扬,不一会儿的功夫就进了一个球。“烈火队"十分愤怒,他们的主力之一--欧力突破了过来。
近了,近了,更近了!欧力已经突破了前锋和中锋,正努力突破后锋!只见他一个灵巧的“带球过人”,躲开了后锋的阻挡。他直直奔向球门,用力一踢,足球在空中划出一条弧线,向王林飞去。只见王林一个飞扑,把球抱在了怀里,但是,王林的膝盖却被草地上的一块石头擦伤了。
经过简单的包扎,王林咬咬牙,又开始了守门。但之后,不知王林这队是因守门员受伤导致情绪低落,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成绩急转直下,被“烈火队”进了好几个球。
中场休息时,王林对队友们说:“我没事,待会儿还要继续上场当守门员"。大家都被王林这种坚强、勇敢的精神感动了。
于是下半场,他们每个人都勇往直前,连连进球。他们越战越勇,一举把丢失的比分夺了回来。
最后,"寒冰队“以领先“烈火队”三分的优势取胜,“烈火队”每个人都像被斗败的小公鸡一般,无精打采的。
在一个小学的一个小教室的一个小角落里,坐着一位小男孩。他在我们班里可是大有名气,甚至学校都有不少人认识他。
一头黑亮的头发嵌在那方方圆圆的脑袋上。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散发着光亮,光亮中夹杂着几丝灵气,几缕小坏,偶尔也会有纯真的痴呆在眼中回荡。胖胖的身子衬托着他的头,让人感觉可爱极了!
说起来,他可真是“英雄排行榜”的首位!考试他可是“大英雄”!可怜的倒数总是落在他那宽厚的肩旁上。可他还是整天嘻嘻哈哈的,看不出半点儿烦恼。真是乐观!
噢,对了!这样一个人可是挺霸道的!欺负同学那是家常便饭,说脏话的本事的本事那可是咱班的NO。1!在班里,能和他做同桌,那肯定是……不说了!免得“英雄流血又流泪”。
不过,这样一个人,也有优点。
一次,我们班里发生了一起“殴打事件”。一位同学被对方打得哭了,泪水不断地从眼眶中流出。“哭!哭哭!别哭了!”“英雄”走上前去,“笑笑吧!没什么大不了!”可是,哭声丝毫没有减弱。“英雄”无奈,走上前去拍了拍那位同学的肩膀:“你哭,你哭,你慢慢地哭!你哭……”“嘻嘻!”哭声变成了笑声,这全是“英雄”造的化呀!敬佩!
就是这样一位恰似吕布,有好似刘备的英雄在我们学校中大有名气,也许这“名气”不源泉与“乱”,还可能夹杂着几丝“英雄气概”吧!
他——我们班的——胡——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