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身材特别高,身高是1·71米,可是他的眼睛细的都成一条黑线了,他的鼻梁很高,嘴唇有点厚。他喜欢打篮球,而且打得很不错。
有一次放学,我闲着没事儿做,就到篮球场看我同学和另外一些班的人打篮球。
我在众多打篮球的人群中,费力地找到了他,我看他打得好像不怎么费力,再看看其他人却汗流满面,一个个倒在地上大口喘气,很明显都招架不住,另外一群来了和他比赛。
我见他的运球步伐快如闪电,一连过了4个人,接着还有一个人在篮板下跑过来,拦住他,想盖他的帽,他把球向左移,向右移,迷惑一下那个人,然后突然来了一个转身,接着大跨步上篮,进了。
第二轮,他直冲三分线,对方所有人都围着他,不让他有一丝缝隙传球给队友。没想到他并没有传球,而是向后跳,在半空中往篮筐一投,只见球在半空中旋转,“刷”的一下,一个漂亮的空心球。旁观的人瞠目结舌,惊得一动不动的。
不过,也有弱项,就是打羽毛球。有一次,我和他打羽毛球,我随便发一球,他能接住,但似乎他每接一球都很费力,我左打一球,右打一球,他就像只小狗似的,跟着球左跑右跑,额头上冒着大汗,气喘吁吁的,可他就是不会破解我这种打法,明明看着陷阱,还往里跳,真是太不开窍了!可篮球他却运用自如,真弄不懂他,还没打半个小时他就被我耍得累倒在地上,而我却一滴汗都没流。
他在学习上比我强一点,语文比我好,每次都不少于80分以上,而我每次都上不了八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