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的作文七:发生在家里的事
星期天,我和妈妈呆在家里没事干,就开始淘米下锅、煮饭。
刚打开厨柜的门,突然跑出了一只黑黑的小玩艺儿,这是什么东西呢?噢,原来是一只身穿红褐色盔甲的蟑螂,它是四害之一。我和妈妈想了个妙计,用蟑螂药把蟑螂给消灭掉。可是还是不行,既没有减少蟑螂的数量,反而不增加了许多。什么大便啦、蟑螂卵啦……
事后,我们把一个装新的高压锅的箱子拿出来一看,箱子里住着大大小小的蟑螂,还有刚出生的蟑螂婴儿哩!妈妈赶紧拿来喷雾剂朝着箱子喷了几下,然后又把箱子盖紧,过了一会儿,我打开箱子一看,哟,箱子底铺满了还在挣扎的蟑螂,看得使人恶心,我们只好把这个箱子扔到垃圾筒里,自从把箱子扔了以后,蟑螂减少了很多。可是,有时一打开厨柜的门,一下子就跳出了一只蟑螂,吓得我一大跳。
我和妈妈苦苦思索,但还是无计可施。这怎么办呢?我们一见蟑螂就抓,一只还没有“消灭”,另一只又带着一支“队伍”四处奔跑,跑得我们家整套房子都是。
妈妈把纸张叠成四方形,用手一捏把蟑螂捏死了。而我连捏都不敢捏,妈妈对我说:“勇敢点,有纸有什么好怕的。”
这真有意思,想起这件事,我还真想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