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搬来了!”有一位叔叔在楼下喊了一嗓子。“妈妈,这是谁家的电脑啊,怎么这么好看,我也要一台!”咦,妈妈呢?不一会儿,妈妈走进门,后面跟着……那位叔叔。“哇,好漂亮的电脑啊!”“快,把它放在客厅里吧!”妈妈对那位叔叔说。哇,真是我的电脑,我激动地一蹦三尺高啊!
可过不久,麻烦就来了,这电脑一会儿自己重新启动;一会儿程序没响应;一会儿连上网都不行,只好暂时放在一边等维修工人来修了。
一天晚上,我起来喝水,突然听见父母房间传来一阵吵架声,“这什么破电脑,才几天就出毛病了,叫你别买,你偏要买,说吧,怎么办哪!”呵呵,我妈气得不轻。“这又不怪我,人家买得时候又不让你试用,再说又不是没有保修,怕什么?”老爸也火了。我连忙走上前,劝了一句,谁知,妈妈竟说:“小孩子,别多管闲事!”我被吓哭了,无助地看像爸爸,可平时疼我的爸爸一脸怒气,坐在一旁,好象我不是他的女儿似的。我走出房间,狠狠地把门关上,躲在门后偷听,吵骂声不绝于耳,过了好久,才平息了。
电脑终于被修好了,可妈妈的气似乎还没有消,整天板着脸,连我也不理,在家里空气都是紧张的。幸亏爸爸把生气的事早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露出了一脸灿烂的笑容,向正在厨房里闷闷不乐烧菜的“厨师”走去。
一阵阵欢笑声传出厨房,“呼”,我总算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