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战哪吒_想象的作文600字
过了20年,我成为一名武器家,我小时候听说了《哪吒闹海》的故事,就想和哪吒一较高下,于是我带着我的武器,坐着我发明的超音速飞机,向天庭出发了。
我到了天上,碰到了哪吒,哪吒一见我,便问:“来者何人,竟敢擅闯天庭”。我应答道:“你就是哪吒吗?我来这天庭就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与你一较高下。”哪吒笑了,“哈哈哈,你一凡人还敢与我一较高下,真是笑话,受死吧。”我说:“哪吒,你太骄傲,等我亮出我的真本事来,我看你后不后悔。”哪吒说:“看你口气挺大的,好吧,我们就到南天门一比高下。”
在出发到南天门的时候,哪吒神情骄傲的对我说:“看你是凡人的面上,我不欺负你,你先走吧,我的风火轮一秒就能飞25千米。”我没有说话,心想我的超音速飞机及一秒能飞36千米,看谁快。于是当哪吒到南天门的时候,我已经在那儿睡了一觉了,哪吒将我喊醒,看到他一脸惊讶的看着我,迫不及待就要进行下一轮较量,大战即将开始。
哪吒先拿出火尖枪,我拿出电光剑,我一下子把哪吒的火尖枪打飞了,哪吒心想:这么有点本事,没关系,我也有我的本事。于是哪吒叫了一声“变”,编出来三头六臂,我拿出了火箭炮,对哪吒开了一炮,把哪吒打败了,我战胜了,开着自己的超音速飞机离开了,天庭的人知道了这件事,都很惊讶,而且没有人再敢轻视凡人了,玉帝知道了,说“凡人竟然已经到这般厉害了。”
自那以后,天庭与凡人的较量也多了起来,而我,也继续带着我发明的武器,与天庭一直互相展开比试,自此,天庭和凡间,在那次与哪吒大战后,交谈的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