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到唐塔公园去玩了!
到了唐塔公园,到处人山人海。我和妈妈早人缝里钻来钻去的看热闹。有好多摆摊卖好吃的,还有好多好玩的。妈妈今天也不知怎么了,忽然问我,想不想玩电动游戏?我楞了一下,立马回答:“玩!当然玩!”。妈妈立马大方的给我买了游戏的门票!
我玩的第一个是电动小车,这个小车和以前玩的小车有明显的不同。它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它的车子是围着小池塘转的,而且车子的傍边还有一个伸向池塘的管子,通过压力,车子转起来的时候,只要按动开关就可以向假山上的小动物射击了。管子里的水喷到哪个“小动物”哪个“小动物”就“叫”!这个游戏还真是好玩,我自己坐了一辆车子,自己操纵了两只水枪,那个感觉简直爽呆了!小车开动了!我抠动了水枪,两股水一下子飞了出去,冲向了那一些“小动物”!“喔——喔——喔——;嗷——……”我心想:“哈哈!真好玩呀!”……正当我玩的高兴的时候,小车突然停了,我还玩的意犹未尽呢!
接下来玩了电动飞机,小飞机和以前玩的都一样,但是我还是玩的很高兴。随着飞机忽上忽下,我觉得自己好象真的在云上飞一样呢!我得意的向妈妈挥手,妈妈也含笑向我挥手,真好玩!
今天我玩得十分高兴!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春光明媚,和煦的阳光普照着大地,人们的心情也推向了高潮这不,你看红梅公园内人山人海,景物美不胜收,妈妈带着我和哥哥去公园游玩。
刚踏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排青翠的参天大树,好像一位位威严的士兵。我和他们又向前走了一会儿,看见了许多大大小小的鱼缸,里面装着五颜六色的鱼,有红的、有白的、有绿的、有黑的……其中,我最喜欢那只黑白相间的鱼,它游来游去,好想要保卫自己的家园,显得神气十足。
跟随着妈妈,我们来到一个名叫“怪兽城堡”的石头屋子,从玻璃窗往外看,只见,一个怪兽正在摩拳擦掌,我出于好奇,对妈妈说:“让我们也进去玩一会吧!”妈妈交了20元,让我和哥哥进去玩,刚进去,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惧感向我们袭来,我的好奇心早已陷入恐惧中了。又走了一会儿,一个小妖女从天而降,高声喊道:“啊——啊——”那恐怖的声音似雷鸣灌耳,我鼓起勇气,向前狂奔,终于冲了出去。那种恐惧感至今仍心有余悸呢!
最后,我们三个人又玩了一会儿“飓风飞椅”,坐在上面,整个人好像已经不听使唤,被甩了出去似的,从空中往底下看,人都变得只有蜻蜓那么大了。那滋味可真过瘾,另人回味无穷啊!
时光如梭,转眼就到了下午,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啊,今天真是欢乐的一天!
五月份我们一行十人一起开车来到了美国著名的国家公园—黄石公园,在公园里,我们沿着宽阔的公路行驶,突然看到了一群北美牦牛在悠闲地散步、有的小牦牛跟着妈妈在吃草,有头大牦牛大摇大摆得走到了公路上,大家都停下来等他过去,我们也开始跟他们合影留念。
我们沿着公路继续游玩,看到最多的是温泉。我们看到了最著名的老忠实泉,它很忠实,它每隔一个小时会准时喷发一次,能喷40-50米高。我们到的时候是11点20分,它刚刚喷发完,我们等了一个小时,果然看到了它精彩的表演:先是浓烟、慢慢地有了小水柱,过了不一会儿,小水柱变成了大水柱,它非常高,感觉有六层楼那么高,非常壮观。空气里弥漫着一股臭鸡蛋的味道,大人们说是因为泉水含酸才是这样。
在黄石里面还有很多很多的泉,泥泉、蓝色的温泉,数不胜数、美不胜收。
黄石公园里还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湖,就叫黄石公园湖。我们到的时候,就住在湖边的旅馆,从大堂看出去,湖水很蓝很蓝。我们到了湖边,发现湖里有的地方下面也是温泉,咕嘟咕嘟地冒着热气,但在不远处,我看到了湖面结着很厚的冰,这个地方真的是很奇怪。
晚上,我们在附近听到了熊叫和狼叫,我很害怕,不敢出去看。
第三天,我们沿着公路走出美丽的黄石公园,远远的看着大提顿雪山,我们踏上了回去的路。
今天,我们五年级的同学兴高采烈地来到南湖公园游玩。
初进园内,可以看到一块绿色的草坪,草坪边是一个大花坛,翠色的青草衬托着桔黄色的花朵,再加上点红色的小花,使这个花坛格外美丽。
我们的第一个活动目标是体能乐园。进入其中,我立马冲向“铁索”,一把抓住一根绳索,脚踩在一根钢丝绳上,缓缓地向前移动,刚开始前进得还顺利,可是人渐渐多了,绳索就开始来回晃动,使我站立不稳,尽管我牢牢抓住绳索,可最后还是掉在了安全网上。
不觉半个小时到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体能乐园,突然,“呜呜呜”的哭声在人群中响起。我寻声望去,原来戴雨涵在上坡时滑倒了,手擦破了皮,大家有的给她擦眼泪,有的拍去她身上的尘土,有的哄劝她,有的扶她起来,连男生也来帮忙,多么温馨感人的一幕呀!
第二个活动目标:豪华波浪。刚开始,看着那摇晃不定的用长长的铁索吊起来的椅子,我不免有些害怕。后来,系上安全带,身体倾斜着旋转起来的时候,很凉爽,我放眼眺望,感受到了从来没有的感觉:我仿佛飞起来了!
今天,我们玩得真是既高兴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