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幸福为话题的作文精选_1200字以上
幸福的颜色是黄色的。曾几何时,你可否注意过,当你回家晚时家中闪烁的灯光吗?那一股黄黄的灯光,不正是母亲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吗?同时,它也正泄出温暖和关心的光芒,它想极力地照亮你回家的路,因为此刻你的家人正在焦急地等你平安归来,这不就是幸福么?是啊,也许这盏灯没有霓虹灯的华丽,但却有着家的温暖。快加快回家的步伐,别让家人在担心了。
幸福的颜色是大红色。当你看见恋人手中大把大把的鲜红的玫瑰,你会有什么感受?这就是幸福,让他拿着玫瑰,幸福的光环围绕着你,静静地感受着一刻吧!难道你不为他“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执着而动容么?玫瑰的香味会迅速把你笼罩,快接过这幸福、美丽的花儿,让它带你步入幸福的旅程……
幸福的颜色是白色。白色的,滑滑的奶油也是幸福之神。当你过生日时,大大的奶油蛋糕是不可少的主角。家人,朋友,会抹一把白色的奶油涂在你的脸上,你会嬉笑着反攻。最后,相互一望,开怀一笑,还有什么可以表达你们的亲密呢?只有这奶油可以。是啊,“人生得意需须尽欢”‘有人爱,有人疼,这不是幸福吗
最漂亮的幸福颜色是彩虹。它包揽了世间万物所有的幸福,五颜六色的彩虹是幸福最大的源泉。经历了狂风暴雨,终于出现了一道彩虹,这不就是幸福吗?不管路程有多么艰辛,想到了这道彩虹,我们也应该大声地对自己说:“让大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此时心里都是甜的。这道彩虹是经过风雨得来的,能不幸福吗
许多人一生追求他们所谓的幸福,如功名利禄,却不觉有多少次,他们放弃了拥有真正幸福的机会,如夫妻和睦、儿女进孝、老来子孙绕膝而遗憾终身。许多人从来没有刻意追求幸福,而幸福之花已在他身边绽放。
不要刻意去追求幸福,把握好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也许一句小小的叮呤也是幸福的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