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校园之情_初中叙事1200字以上
时光匆匆如流水,转眼间我已经踏入初三的门槛,回顾以前,我已经享受了两年的初中校园之情,这种情是我永远都不能忘记的,它是那么的甜蜜,那么的幸福,那么的美好这种情包括老师给予我的母亲般的关怀和朋友之间深厚的友谊.
一、师生之情
记得在上初一的时候,一天我冒着大雨徒步来到学校,刚到学校时只觉得全身上下都很冷,也没有太在意,到后来情况越来越坏,头渐渐晕起来,而且想要呕吐,虽然全身摸着烫手,但还是感觉很冷,我意识到是发烧了,但心里想着能坚持再坚持一下,等明天天亮了再跟老师请假出去看病,可没有想到,还不到一会我就吐了一地,而且再也坚持不了了,这时我们语文老师安置好其他同学之后,就赶快拉我去了医院,雨依然下着,在路上,她举着一大雨伞全都挡在我的头顶,自己全身都淋湿了,到了医院,医生说要输液,由于困倦我渐渐睡去,朦胧中我发现语文老师时刻不离的守在病床前,第二天醒来,我已经躺在寝室的床上了,听同学说是语文老师半夜把我背回来的,我的心里一阵酸楚,第二天,我发现语文老师感冒了,当时我真想说:“老师,你不仅是我的老师,更是我的妈妈呀!”
二、同学之情
步入初中已经快三年了,在这三年里,什么都变了,但唯一不变的是她一直都在我的身边,也许我们真的很有缘分,经历了三次的分班,但最后还是在一起了,在这三年里,她一直在支持着我,当我失败时,她总会第一个来安慰我,当我成功时,她总会第一个来祝贺我,当我遇到困难时,她总是第一个来鼓励我,当然,我也一直是她的忠实后盾,在这三年里,我后悔过做过的许多事,但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交了她这个朋友,我们一起走过了生活中,学习上和感情上的风风雨雨,我一直认为她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人,相信我们的友谊一定会天长地久.
回想起这些事来,我心中忽然有一种冲动,我想回到两年前,再来享受一遍这种真挚的校园之情,但我明白这是不可能的,唯一能做的就是永远铭记这种可爱的校园之情.
二十周年同学会邀请书
当我想你的时候……
二十年,二十年了!弹指一挥间!今年——2010年,我们离城关中学毕业差不多整整二十年了。
一别二十载,荏苒别惑年!曾经的同窗好友,你在哪里
过得还好吗?一具个有些忘却,而又曾经熟悉的名字不管你日子在本市,或身处异乡;不管事业辉煌,依然临时失意;不管身居要职,依然一介布衣;也别论你多么闲暇,或何等繁忙你终究可不能不记得同桌的他(她),还有睡在你上铺的兄弟.
可不能不记得名中,不记得这个年代那儿有驿动的青年的麻烦;放纵的青春的激情,追逐过浪漫的恋情,蕴藏过暗恋的甜蜜也许你把这一切都冰封雪藏,悄悄期待着重逢的春光和你一样,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再过二十年,我们再相会”,为了我们曾经的约定,来吧,友爱的同学,让这熟悉的歌声所寄予的热情与希翼变成现实;让我们放飞心中的希翼,共同期待人一辈子的第二次握手,让我们走到一起,重温那些一起走过的生活,纵情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馨请你参加城关中学八九届一、二班同学会,去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曾经熟悉的天确实笑脸.
二十年的岁月,同学们一路走来,风雨无阻,收获了许多的成绩,也饱受了无尽的沧桑。大伙儿一起互相诉说会面的兴奋,倾诉二十年的记忆;学生紧握着恩师的手,衷心未动分毫祝愿老师安康;恩师端详着学生的脸,欣喜我们的成长;也有交流互相寻找联系之艰苦,辗转赴约之路线……
你会来吗?几十双一如当年热切而期盼的双眼,几十颗一如当年火热的心在等待,如此难得的欢聚,会因您的缺席而黯然失色,更会令我们黯然神伤.
指望你早作安排,如期赴约,并尽快赋予回复.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的心在颤抖;
当我想你的时候,你可曾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