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大家好!
A:过去的2014,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美好的记忆,也让我们深深地记住了一个词,那就是“最美”。
B:是啊,“最美”带给我们无尽的感动和无限的回忆。2014对于中国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教育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相小更是不平凡的一年。
A:从教育均衡发展的攻坚克难,到打造区域特色学校的梳理提炼,从聚焦高效课堂,到依德治校、依法治校示范校的争创,这一年,全校师生沐浴着区教育局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B:大雪无痕,大爱无声。“最美”的相小人,不言苦、不言累、用
无声的行动,在教育的征途上留下了一串串清晰、坚实的脚印,用忠诚的誓言,谱写新时期的最强音。
A:今年,学校举行了“感动校园2014年度人物(集体)”评选活动,经过层层选拔,组委会共评选出二十位感动玉华人物。 B: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A:2014,感动校园人物(集体)颁奖典礼
合:现在开始!
A:在外界的眼里,教师的工作是单调而平凡的,但就是在这平凡中,却照见了师者纯净的心灵,在相公小学的校园里,她以一颗仁爱之心,
以满腔真情,呵护着每一个孩子,不论来自何方不论有着怎样的境遇。她用母亲般的爱守护着教育的公平。让我们一起走进她的世界。
A: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张校长致感动辞。
结束语:
B:每当那段熟悉的旋律再度响起,我们知道此刻颁奖活动已接近尾声,此刻的终了相信将是一个新的起点,感动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次动情的回顾,更是一次心灵的震撼,精神的洗礼,也将成为我们不断前行的不竭动力。
A:其实每个相小人都在创造着感动,每个相小人都在感动着相小。此时此刻,从大家的神情中我们看到,感动已经变成了我们每个人的行动,必将激励着我们执着坚守,开拓创新,书写为师兴教的华彩乐章。
B:亲爱的老师们,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走在相小崭新的路上。
A:让我们举杯高歌,一起走向相小辉煌的明天!
B:颁奖庆典到此结束,祝大家
合:新年快乐,合家幸福!
颁奖庆典到此结束 D:明年追梦途上再相会!、宣布颁奖典礼(主持人上场音乐:相信自己)
男:聆听欢快的旋律,我们相约金色的九月:走进金色的舞台,我们相聚魅力的校园。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男: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男:大家上午好!
男:有一种付出,叫做奉献;有一种精神,叫做坚韧;有一种习惯,叫做优秀。而有一种情感,叫做感动。
男:是啊,我们曾感动于革命先辈为国为民舍生取义,我们曾感动于科学家们为新中国的科学事业冲破重重阻挠毅然归国,我们曾感动于地震中的白衣天使情系百姓舍己救人
男:但是,在我们的校园生活中,还有这样一群人,虽然他们没有感天动地的丰功伟业,然而他们带给我们的却是平凡而真实的感动。他们是我们“渝中区石油路小学”的优秀教师群体,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男:不错。那么今天,就让我们带上一份期待,用心相约;也让我们带上深深的祝福,真心感动。感动在你最深的脑海,那是生命的激情,感动在你最暖的心间,那是灵魂的升华。感动你我,感动校园,那是我们心中爱的永恒。
男:我宣布“渝中区石油路小学”—— 第二届“感动校园” 人物颁奖典礼现在开始。
=男:“感动校园” 人物的称号是一种至高无尚荣誉,但更是一种内涵和品质,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师德师风的模范作用、教育教学的示范作用、教研教改的指导作用、学科建设的骨干作用、终生学习的带头作用。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希望在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3年有更多的老师加入到“感动校园”教师的行列,为我们“渝中区石油路小学”早日腾飞做出杰出的贡献。
(领导与来宾和“感动校园”教师上台合影)最后我提议大家把最热烈的掌声再次献给我们的“校园十大感动人物”!
(放电视片)
A:下面有请刘颖老师上场。
A:下面请听“感动玉华”评选委员会授予刘颖老师的颁奖辞。 A:下面有请……为刘颖老师颁奖。
B:他是学校里必不可少的专业人士,多种角色汇于一身,忙碌的他用默默的付出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放电视片)
B:下面有请宋明珠上场。
B:下面请听“感动玉华”评选委员会授予宋明珠的颁奖辞。 B:下面有请……为宋明珠老师颁奖。
A:开朗的性格,风趣的谈吐,让她成为了同事中间的调和剂,更成为了学生心中的最酷“麻辣教师”,让我们一起来看她的故事。 (放电视片)
A:下面有请陈静老师上场。
A:下面宣读“感动玉华”评选委员会授予陈静老师的颁奖辞。 A:下面有请……为陈静老师颁奖。
采访:大家称你做麻辣教师,其实这麻辣中蕴含着教育的智慧,大家很好奇你是如何让学生如此的喜欢你
B:我们来认识这样一位老师:她朴实无华,却彰显着别样的风采。 (放电视片)
B:下面有请杨倩老师上场。
B:下面请听“感动玉华”评选委员会授予杨倩老师的颁奖辞。 B:下面有请……为杨倩老师颁奖。
A:她们扎实工作,把自己的青春融入到平凡的工作中,不惧艰辛,不畏困难,真心付出,无悔无怨。这就是两位位年轻母亲的真实写照,请看大屏幕(放电视片)
A:下面有请岳真老师上场。
A:下面请听“感动玉华”评选委员会授予岳真老师的颁奖辞。 A:下面有请……为岳真老师颁奖。
B:
(放电视片)
B:下面有请赵雯老师上场。
B:下面请听“感动玉华”评选委员会授予赵雯老师的颁奖辞。 B:下面有请……为赵雯老师颁奖。
学生健美操比赛视频(经典的)
A:舞动的旋律,动感的节奏,潇洒的动作,不俗的业绩。对,他就是王岩洪,智慧和坚韧书写健美操传奇的男子汉。(放电视片) A:下面有请王岩洪老师上场。
A:访谈:
A:下面宣读“感动玉华”评选委员会授予王岩洪老师的颁奖辞。 A:下面有请……为王岩洪老师颁奖。
采访:通过和你的接触,其实我深刻地感到你是一个在工作上很讲究方法的人,并且取得了不俗的业绩,能不能和我们在座的年轻老师分享一下你的成功经验。
B:她是同事眼中勇挑重担的先锋。她是学生眼中令人尊敬的挚友,她在艰辛中寻觅快乐,在快乐中踏实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