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化素质教育,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师生审美情趣,更好地发挥学生特长,给学生搭建一个施展艺术才华的舞台,倡导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庆祝新年的到来。
自20XX年初夏一别,我们天各一方,分散四海,荏苒不惑年,当年同窗今散四方,在经历了现实生活的锤炼之后,我们磨砺去了些许幼稚,带走了些许淘气,但“同学”——这是久远的称谓,或许你感到陌生,不知能否唤醒你冰冻的记忆。我们一直相信:无论你回到故里,或远在他乡;无论你人生辉煌,或不尽人意;也无论你多么闲暇,或何等繁忙;甚至失意,甚至沮丧……你终究不会忘记曾经的那么一些人,一些事那教学楼、那操场、那母校的晨铃,还有同学的情谊。因为在不平凡的岁月里同一个理想激励着我们,我们曾朝夕相伴,拥有共同美好的时光……我们相遇、相识、相知和相伴。我们曾经嬉戏过孩提的无猜;骚动过少年的烦恼;放纵过青春的激情;追逐过浪漫的友情;蕴藏过暗恋的甜蜜这一切已成永恒的记忆。
盖章领奖:本次活动共有23个区域,其中19个游戏区、4个参观区。您每在一个区域游戏后,区域负责的老师会给您的游园卡上盖上一个章(参观区域不盖章)。我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游园结束后,凭您游园卡上章数的多少决定幼儿的奖品,所以请您一定要玩个痛快,一个也别落下哦!
为促进交流,共谋发展,提议四月周末(周六,周日)全体西安同学小聚。
形式:踏青+聚餐+娱乐活动+农家乐
他是第一个抱我的男人,他是第一个听见我哭看见我笑的男人,他是第一个叫我宝贝的男人,他是一个我相信他的承诺的男人,他是敢和我说一直会陪我到最后的男人,他是不管我错对美丑都觉得我是最好最优秀的男人。他的名字叫做:爸爸!祝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安全第一:这次参加活动的家长与来宾很多,请您在活动期间,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乱跑、活动人多时不拥挤,要互相谦让。
参加:自愿报名,自发组织
组委会:()
费用:自理(根据具体花销为准,暂定100元)
地点:丰裕口或祥裕森林公园(具体格局报名人数意愿确定)
十年间,我们每个学生所走的路不尽相同,或春风得意,或平平淡淡,或艰辛坎坷……十年一觉奋斗梦,细思量,自难忘。我们更加难以忘记的,是给我们传道、授业、解惑的恩师。师步有云随,师情唯鹤知。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仰之弥高,钻之弥坚,瞻之在前,忽焉在后。夫子循循然诱人,博我以文,约我以礼,欲罢不能。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诲人不倦、循循善诱、默默奉献的您,一直深得我们的敬重。师生情谊长,桃李风雨远。授业情、师生谊,一件件一幕幕,一点点一滴滴,有如陈年美酒,沁人心脾,回味无穷。
活动目的: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大自然正慢慢地在和煦的春风的吹拂下苏醒,让同学们感受春天的生机与美丽。为增强班级凝聚力,体现团结友爱的班级精神,让班级在新学期中体现新的活力,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我们班将开展龟山风景区一日游,在走进大自然自然美好风光的同时,放松心情。
报名形式:网络,电话,邮箱,短信
报名时间:20XX年3月14日—-3月30日
每期“公益会客厅”将邀请三位嘉宾,围绕一个公益话题分享公益心得,从不同角度解 读公益,并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通过嘉宾的回答和分享,同学们不仅可以学习到必要的 公益知识,同时也将对公益行动的实际践行情况有更多了解。 我们对于您一直以来支持和参与公益事业非常敬佩!在此, 《环球慈善》杂志和北京东 珍纳兰文化传播中心诚挚地邀请您作为本次公益交流活动的演讲嘉宾。
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参加意愿地点其他建议
玫瑰相约、心手相连,因为有你、所以精彩。本次活动将让参与者体验一次别开生面的交友体验,希望广大单身残疾朋友和社会爱心人士踊跃报名参与,展示自己,勇敢追求属于自己的情感归宿。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推荐身边的单身残疾人参加。活动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我们将会根据报名顺序通知参加活动的时间和地点。如您没有接到通知,请关注我们下次活动。
演出的最后一个活动为《水果拼盘》大制作,所有的家长都要参与,可以先在家里练习一下,以便在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周四下午来园时,请带好所有的制作材料:各种水果(品种尽量多一些,如:香蕉、苹果、釉子、甘蔗、桔子、黄瓜、小番茄等等)、一把水果刀、一只大盘子等。相信你会为孩子带来惊喜与笑声!
我们将以汇总及公示形式在群里公告,祝愿大家工作顺利,事业发达,爱情美满。我们期待与您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