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打算_高中记叙文作文1200字以上
新学期新打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个漫长的寒假已过去,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在过去的征程中,曾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我们永远的回忆,现在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锁起来,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学期正在向我们招手。经过了风吹雨打我们面对了许多想要打败我们的对手,但因为我们的坚持不懈,已稳稳的战胜了对手,所我们是一个强悍的成功之手。
这次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望:期望着自己在这新的学期里能跑得更快更高,也特希望自己以后的未来可以更美好,因此,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打算。也为自己好好的制定行学期的计划,让自己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与目标。
当然,在新的学期中,我要比以前要更努力的学好每一科功课,同时也要在学习方面改变自己的学习态度,上课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扰乱课堂纪律。只要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只要自己能付出一份努力就能换取一份有一的收获。学习不是人生某一阶段的任务而是一种受益,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同时学习是有一定的压力与辛苦但这些辛苦却可以换你一生的知识,所以在学习中不吃苦和没有经过挫折磨难是不能体会到学习是需要努力、需要奋斗、需要勇敢的去战胜挫折,在成功中是我们需要努力,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所以就更应该好好珍惜这段宝贵的时光充实自己,把自己的理想变为势不可当的动力!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与方向,奋力前进!新的一学期已经走我们的视线了,开始我们新的旅程,扬起新的风帆!我要努力加油,在绚丽多彩的学校生活中,应该好好的为自己当冲锋力了,让自己在这新学期里能飞翔的更高,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
新学期新打算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在新的学期我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积极的学习态度投入到新的学习中去,不让爸爸妈妈再担心我的学习,我一定会向老师和家长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会尽最大的努力,上半学期我一直让爸妈担心我的学习成绩。老师对我提出了很多错误和不足,我当时很想改正,做得更好一些,不过几天,我就会管不住自己,我就会坚持不了,我就会忘记自己的不足,每次老师的真心话,打动我的心,我也想自己在班级里成为优秀的学生。但自己总有一个坏习惯,承认不足,也看到不足,可总坚持不下来,有时我还不想做家庭作业,有时只是随意的完成就好,碰到有的不会的题目,就会脑子发胀,胡乱的写下来,没有向老师及时请教。我有时想问问题,可就是因为自己的胆小,不敢对老师说,只好假装似懂非懂。在上学期的英语课,我一直都在想着别的课程的作业,我认为英语课不是很重要,所以思想上不集中造成上学期英语成绩不是很理想。在上半学期我的主门课程的错误率比较的多,而且有时候作业没有按时上交,有时还被老师留了下来,现在回想起来真是惭愧。
新学期,新开端,我一定会改正上学期的缺点和不足。一定要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一定要认真完成家庭作业并按时上交,提高作业的正确率争取每天都能全对,争取每次测试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一定要多看课外书多练课外作业。使自己的基础知识扎实,课外知识更加丰富。一定要做好课堂笔记,把重要的记下来,平时有空多看看,增加自己的记忆力。
对待新的学期,我现在已经有了新的计划。请家长们和老师们相信我,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证明给你们看,一个理想的学习成绩迈入初中的大门。
新学期新打算新的一学期开始了,我的新学期生活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在这一学期里,我打算做些什么呢?我想:我要发扬我的优点,做到再接再厉;改掉我的坏习惯,做到有错必纠。
首先,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不能因为做事拖沓而导致很晚睡觉,从而第二天早上不能早起早读,而且还时常因为担心迟到而弄得慌慌张张,不是忘带红领巾就是忘带钥匙。
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家里,我都应该抽更多的时间来锻炼身体,妈妈常对我说: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如果身体不好,就什么都做不好。因为我之前缺乏锻炼,所以体育成绩并没有得到提高,也因此成为我全面发展的绊脚石,有了困难要勇敢地面对,要想办法克服。
还有,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我是一个爱挑食的孩子哦。也正因为这样,我才会总是长不胖,因为身体营养吸收不均衡,所以,这学期我要好好努力,不能再让我的体检表上出现“体重偏瘦”四个字了。
上课开小差可说得上是我学习上的一个坏毛病了。有的时候,老师在上面上课,我的思绪就不知不觉地飞到某个动画片的剧情里面去了,或者是左顾右盼,跟同学讲讲悄悄话什么的。我知道,这样做会让我错过讲课精髓,从而留下太多的疑问,给学习带来阻力。
通过一个假期的练习,我觉得我的书写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接下来,我要坚持把它练下去,而且要端正坐姿,不能长成驼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