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刘:为了心里的安全感,我这个安全员必须要(指横幅)科学发展、安全生产,既是为自己负责、也是为他人负责。(坐下打电话)王哥,我到办公室了,等你啊。(指电话)拿下这个钉子户,我可就省心多了。
【小刘挂断电话翻看资料。妻子扶着腰挺着大肚子上,老王从后面追上。】
妻子:先是恶心后是吐,接着全身都长肉,最后肚子拉一刀,想想真的好恐怖!
老王:老婆,你、你又看恐怖片了
妻子:我是说生孩子!唉,做女人真难,生孩子真烦!
老王:不烦不烦。
妻子:怎么不烦,我以前那么好的身材全被这孕妇装毁了!
老王:这算啥?俗话说的好,单身的女人最麻烦,怀孕的女人最性感,前凸后翘会撒娇,是个男人都受不了。
妻子:讨厌!
老王:(学妻子)讨厌!(向观众)夸人都这么委婉。
【小刘看到二人,赶紧迎上前。】
小刘:哎哟,王哥来了,这位是……
老王:你嫂子。
小刘:哦——,(上下打量妻子,忽然一把握住老王的手)王哥!你说,你说,我该怎么感谢你才好呢
老王:(疑惑)谢我什么呀
小刘:真想不到你会这么支持我的工作!安全生产月的第一天,你竟然带着嫂子来给我表决心,这这这,我简直感动的牙都快碎了!
妻子:什么意思
老王:你先等会儿,小刘,你说的什么呀?我们一句都听不懂。
小刘:你就别谦虚啦王哥,你让大伙看看,就嫂子这形象(比划着大肚子),随便往那儿一站,不就代表着“安全生产”吗!咱们的安全在工地,嫂子的安全在肚皮,这不一样一样的吗?哎呀呀,王哥,你的觉悟太高了,姚明见你都直不起腰了。
省略1200字,省略部分也精彩……2
小刘:可是……
老王:行了行了,你怎么这么罗嗦?有时间的话赶紧找个女朋友去,不要整天围着我们这帮男人转,别到最后工地上没出事你的兴趣爱好先出事了,那可是原则性问题。
小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