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开办后,就以全新的现代休闲理念和高薪娱乐手段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游客前来游玩,也是以“欢乐,青春,动感,神秘,梦幻“这样的品牌特征引起了珠三角,港澳地区以及全国广大游客的追捧,一跃成为国内最先进,最时尚,最具魅力的现代主题公园。那我认为这里很实惠的地方就是不用买很多次票,因为全园项目实行的是“一票制”
目前,景区已经形成一**特的表演体系,每台在各个舞台上有街舞表演,乐队,哑剧,极限运动,魔术杂技表演还有夜光巡游等演出。同时,每年还会定期举办五大主题活动,是哪些些呢?“新春欢乐节,极限运动国际精英挑战赛,玛雅狂欢节,国际魔术界,流行音乐节”
接下来个大家介绍一下园内的一些独特项目。它是全国乃至亚洲独有的,像:
1世界落差最高的激流勇进,  2 中国第一座悬挂式过山车“雪山飞龙”
3中国第一座巷道式“矿山车”  4 中国第一座“完美风暴”
5中国第一座仿古典式的“环园小火车” 6亚洲最高的惊险之塔“太空梭”
7还有“四位影院”和  8“园内第一条无人驾驶观光游览车
那么这么大的公园我们怎么区分呢?实际上它分为九大主题:西班牙广场,卡通城,冒险山,金矿山,香格里拉森林,阳光海岸,玛雅水上公园,飓风湾,欢乐岛。那我们边玩边介绍,这个“卡通城”是孩子们的理想开心乐园,里面有“走出侏罗纪,北极探险,皮皮王农庄”玩的时候最好还是大人带着小孩比较安全。
大家来看这边的冒险山,最让人激动的是“太空梭”是由美国引进的,人坐在上面,不到1.8秒的时间内狂升60米,接着自由下坠,一场的惊险刺激。这个更适合于年轻人。
现在我们所在的位置是“阳光海岸”又叫做玛雅海滩,是一休闲热带海滨,也是古老神秘的中美玛雅文化包装的水公园,曾获得过“行业创新奖”水公园里除了有造浪池,儿童戏水池等10多个戏水项目外,在茂密的荔枝林中,由玛雅风格的建筑,雕塑,融入其中,是不是让我们有种远离喧嚣,融入自然的感觉呢?刚刚我们有乘坐橡皮筏,园内还有各样的交通工具供游人往返:老爷车,电瓶车,单人游园车,双桨木船等
我想每一个人都是童心未泯,那欢乐谷九个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地方,不论是儿童,青年人还是老年人都能够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我也会给大家自由
时间去玩,不过要强调的是你的孩子一定要和你在一起,上年纪的人就量力而行,一切的一切要注意安全,两个小时后我们在大门口集合,预祝你们能够玩得开心,谢谢
各位朋友,欢迎大家来到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游玩。相信这里的各有特色的游乐设施和游乐项目会给你带来无穷的妙趣与欢乐,会让你带着信心而来,同时也带者惊喜而离开,仿佛进入一个亦真亦幻、亦喜亦乐的神秘世界。
欢乐谷坐落在深圳华侨城内,是华侨城集团继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后的第四个主题公园。欢乐谷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8亿人民币建成,为游客营造了一个自然、清新、快乐、刺激、趣味性强的休闲氛围,整个景区运用“体验就是生活,生活就是体验”的设计理念,将高新科学技术和全新的休闲观念融入到30多个活泼惊奇、可参与的项目之中,是一个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中国现代主题乐园,也是国家评定的4A级风景名胜区。
2002年5月1日更是以其“欢乐、时尚、青春、动感、神秘、梦幻”的品牌特征,受广大游客的极力追捧,成为国内最先进、最时尚、最具魅力的现代化主题公园。创下了国内主题乐园企业的几个奇迹:第一,率先实行全园项目的“一票制”服务;第二,首创夜光大巡游;第三,二期开放100天,迎客100万人次,收入超过1亿人民币。团队增多、港人增多、合家欢、重游、游客稳定,则成为欢乐谷热情接待游客的几大特点。
现在欢乐谷每天还上演着街舞表演、乐队表演、哑剧表演、极限运动表演、魔术、杂技表演及夜光巡游等60场次十分时尚,十分新奇和十分动感的各类演出。同时,每年还定期举办五大主题活动:如元旦举办代表国内外流行音乐先锋的流行音乐节;春节举办的的新春欢乐节即国际滑稽节;五一期间举办的极限运动国际精英挑战赛;7至8月份的“玛雅狂欢节”以及国庆节举办“国际魔术节”等。现乐园内现有的100多个全国乃至亚洲所独有的游乐项目。如,世界最高落差的“激流勇进”;中国第一座悬挂式过山车“雪山飞龙”;中国第一座巷道式“矿山车”;中国第一座的“完美风暴”;中国第一辆仿古典式的“环园小火车”;亚洲最高、中国第一座的惊险之塔“太空梭”;亚洲首座集视觉、听觉、触觉于一体的“四维影院”以及具有国际一流水平、国内第一条的无人驾驶高架观光游览车“欢乐干线”等等。使不同层面的游客在深圳欢乐谷找到各自的兴奋点。使欢乐谷可以满足不同地区、不同文化、不同年龄、和不同层次游客的不同需求。使欢乐谷成为一座真正意义的快乐大本营!
欢乐谷共分为西班牙广场、卡通城、冒险山、金矿镇、香格里拉森林、阳光海岸、飓风湾、欢乐岛以及玛雅水公园9个主题游乐区,足够大家玩上半天的了。
来到“西班牙广场”,你会沉浸于西班牙国度里,所有的景色都是那么的自然与和谐。
“卡通城”是孩子们理想的开心乐园。
“冒险山”的太空梭在不到1.8秒的时间内狂升60米,紧接着自由下坠,异常的惊险刺激。老金矿漂流河激流险滩层出不穷,更有岸上不时发射水弹,“湿身”是再所难免的。
中国第一家矿山车穿行与矿山残墟,我们乘坐矿山车在黑暗的巷道里可谓历经磨难,但在这里能感受到荒野瀑布交错的惊险和逝去文明的古朴。
“香格里拉森林”的重点项目是中国第一座高科技机动娱乐项目“悬挂式过山车”在热带丛林里穿行飞跃,在娱乐中体验冒险的真实,在自然中感受返璞归真的野趣。这里好玩的项目有心语神泉、异度空间等等。
“飓风湾”的重点项目是世界上最高落差的“激流勇进”,我们乘坐老鱼翁的旅游船去寻找海底沉睡的宝藏,途中会亲身经历种种奇遇,感受从高空跌落低谷的刺激。
现在我们看看玛雅水公园,在这里,神秘的文化、浓郁的荔林、多清的碧水使人追忆逝去的文明、体验荒蛮的刺激。白天在茂密的丛林中,游客可以领略玛雅文化的神秘,还可以享受丛林探险的惊险刺激。晚上,在灯光的掩映下,水公园显得分外的妖娆,各种风情歌舞是演个不停,不同地域、不同风情的沙滩表演、水上表演、手影表演、魔术表演、极限运动表演等上演,成为一种表演、一种时尚、一种潮流、一种风韵。零距离的表演使欢乐谷真正的成为名副其实的游人欢乐的海洋。园内有仿古典式环园小火车、老爷车等交通设施提供了多种选择与方便。正因如此,欢乐谷也曾获得国际水公园协会颁发的“行业创新奖”。最后,在茂密的荔林中,玛雅风格的建筑、雕塑和世界最先进的水上游乐项目融为一体,使你远离喧嚣,尽情享受水中的欢乐。
欢乐谷就是这样,以全新的旅游娱乐观念和高科技带给一 非一般的欢乐和体验。在这里,无论是儿童、青年还是老年人都能很快地从中找到那份永远属于自己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