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人物小学生作文_小学记叙文1200字以上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有非常多,例如善良的机器猫、聪明的一休……其中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是喜羊羊。
它长着两只弯弯的犄角,脸和四肢都是肉色的,其他地方都长着白色的绒毛,脖子上系着一个铃铛,穿着一双蓝色的鞋子,显得十分可爱!
他想问题的时候,会把左手比成八字放在下巴底下,右手的食指在太阳穴周围转呀转,还要蹲个侧马步。想出办法后就高兴地左跳跳、右跳跳。聪明极了!
有一次,羊村村长慢羊羊给全村最笨的懒羊羊配了一副拳击手套。阴险的灰太郎知道了,就用食物诱惑懒羊羊,懒羊羊刚脱下手套就把懒羊羊抓走了。大家都焦急地想起了对策。只见喜羊羊摆出招牌动作,一会儿就想出了一个好主意。
他在灰太郎回家的路上放了一台钉杠锤机器。不一会儿,灰太郎来了。路过机器时,机器说话了:“灰太郎,只要你钉杠锤赢了我,我就送你一瓶可以让任何东西变大的药水!”灰太郎动心了,他脱下了拳击手套。这时,喜羊羊勇敢地跳出来,迅速地戴上了拳击手套,只见他左一拳右一拳把灰太郎打得落花流水!
喜羊羊凭借他的勇气和智慧打败了灰太郎,挽救了懒羊羊的生命。喜羊羊让我快乐,更让我知道了要像他一样的聪明勇敢去帮助别人!
你想知道我喜欢的卡通人物是谁吗?告诉你们吧,我喜欢的是孙悟空。
他的头发黄黄的,长着一双火眼金睛,一对尖尖的耳朵,高高的个头。他穿着一条虎皮裙,手里拿着一根金箍棒,勇敢的他非常有趣。
有一次,孙悟空和三头魔在三头洞打了起来,孙悟空不小心被老大给吃进了肚子里,孙悟空一点都不害怕。他变成了一个螃蟹夹住了老大的肠子,老大以为自己饿了,拿了一大桶盐水,说:“猴头,看我不淹死你。”说完一大口喝了进去。孙悟空变成了只贝壳,在里面游来游去。老大疼得受不了,他从椅子上掉了下来,说:“猴爷爷,您出来吧。”孙悟空变成蚊子快速飞到他的鼻子里,说:“你打一个喷嚏,我就可以出来了。”老大打了一个喷嚏,孙悟空就出来了,他战胜了三头魔。
孙悟空多么勇敢、多么有趣呀!我很喜欢孙悟空。
我非常喜欢看动画片,阿童木、米奇……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动画片《倒霉熊》中的倒霉熊。我的房间到处都是倒霉熊:墙上贴着倒霉熊,桌子上放着倒霉熊的毛绒玩具,连喝水的杯子都是倒霉熊。
倒霉熊是一只黑白相间的熊,头大大的,一对耷拉着的小耳朵,粗粗短短的眉毛,一对黑溜溜的小眼睛,不停的转着,身子又胖又大,像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四个胳膊还有肌肉呢!
倒霉熊不但倒霉而且幽默,记得有一集,倒霉熊在野外游玩,突然,天生气了,雷声大作,雨在天空跳起舞来,倒霉熊说:“没看天气预报,真是倒霉死了。”倒霉熊从背包里面拿出雨伞,把雨伞弄开时,雨不下了,把雨伞合上时,雨又下了,这样十几个来回,闪电把雨伞电成灰了,这时,倒霉熊就到处乱跑,最后还是被电黑了,倒霉熊说:“太倒霉了,我知道我为什么叫倒霉熊了。”小鸟也叽叽喳喳说:“倒霉熊啊!你的小名叫‘小倒霉’了!”
倒霉倒霉,只有倒霉熊才会爱上倒霉的。
今天阳光明媚,我开心地回家,走进家里的时候,就在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家里妈妈不见了,到是家里全部充满动画人物,到处是奥特曼、数码宝贝、游戏王里面的人物。
我一见到这些人物,就立刻不拘束地想它们打起了招呼,它们也显得很友好地向我打招呼。我不到一会儿就和它们玩熟了。这时我索性直接请求它们教我法术,它们也都同意了。
奥特曼教我变大,数码宝贝教我变身,英雄王教我战斗,我的领悟也很强。不一会儿,我就学会了不少的本领。我就到处得意洋洋,炫耀。就在这时,我把我的本领给别人说了,一些坏人也知道了,它们来破坏地球。这时,奥特曼、数码宝贝、游戏王都制服不了,这时,孙悟空来了,它用自己的金箍棒终于把坏人制服了。地球终于又恢复了往日的和平。
这时,我的妈妈把我叫醒了,我还沉醉在梦中,这原来是个梦,我心想:动画人物如果再来我家,我一定不再炫耀自己了。
从以前到现在,随着时间的流逝,喜欢的东西渐渐淡忘了。不知为何,今天我想起了我从六岁就很喜欢的一位卡通人物——哪吒。
不为什么,不知为什么,一看见他,我就会被他吸引过去。他头戴乾坤圈,脚踩风火轮,身穿红肚兜,头扎红绫带,臂绕混天绫,手持火尖枪,身边还跟着一只小嘟熊。
有人以为哪吒不忠不义更不孝,可我并不这样认为,只要你去看关于哪吒的电视或书籍,一定会被哪吒的忠义孝而感动。
哪吒的忠,忠于玉帝,为玉帝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哪吒的义,义在倾力帮助齐天大圣孙悟空,帮孙悟空大战兕大王,擒拿牛魔王,收服金鼻白毛鼠等等。
哪吒的孝,孝在为了父母断臂剖腹、剜肠剔骨。最让人感动的还是哪吒的那一句话:“一人行事一人当,我打死了敖丙、李艮,我当偿命,岂有子连累父母之理!”
还令人欣赏的,就是哪吒的善。
一次,哪吒与他的哥哥金吒、木吒抢水果吃,他的哥哥们在走廊里飞奔而过,险些将送水果的仆人撞倒在地,不但不道歉,还将水果撒了一地。哪吒以火箭般的速度跑过去,帮仆人将水果拾起,并且为自己的哥哥道歉。
即使这只是一件小事,可是你遇到这些小事时,你会做吗?由此可以看出哪吒是一个善良的孩子。
哪吒其忠其义、其孝其善,处处透露他的个性,无论对父母对兄弟还是对待陌生人都表里如一、以诚相待。我喜欢哪吒,喜欢他的真诚、更喜欢他的忠、义、孝、善,这是我们必须传下去的中华美德。
看到这个题目,你也许会想:哎呦,多大个人了,怎么还看动画片啊,真是幼稚。“非也非也,其实在动画片里看到的不仅仅是自己的童年,看到更多的则是一些道理。”“动画片里还有道理?”哈哈,不明白了吧,我就来给你分析分析吧。
一,《名侦探柯南》中的柯南,总能发现作案现场的一些细微之处,做到沉着冷静,思路清晰,从而破案。
二,《大耳朵图图》中的图图,总是“以身作则”,做出了错误的示范,是一个教育孩子的很好的反面教材。
说了这么多的话,下面该请出我们的主角了,《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灰太狼,对,没错,就是灰太狼,灰太狼他是个妻管严,捕羊经验总结了不少,但还是屡战屡败,不仅没能成功每次还弄得一身伤,最后,总是以一句“我一定会回来的。”结束的。
但是他也有很多优点,每次红太狼让他捉羊的时候,即使他再不情愿,也会为了老婆的“幸福”生活,上刀山,下火海。这就说明他是一个好老公;为了找小灰灰的两片白糖雪花,站在茫茫雪海中,努力寻找。这说明他是一个好爸爸;他会发明很多的高科技去对付小羊,即使每次都不成功。这说明他有聪明的头脑:当他说到那句“我一定会回来的”也足以说明他有毅力,有信心。
这样的一只狼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因为他聪明、能干、体贴、有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