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李文博
我有一个亲爱的小伙伴,他的名字叫秦建成,他是一个聪明的小男孩。我和他是在学校里认识的。
他比我矮一个头,胖胖的,头发像切了一半的大西瓜。他还有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像月牙。他的牙雪白雪白,就像小雪花。
秦建成是一个书迷。有一次老师在上数学课的时候,他回答了好多次问题,而且都是对的。老师就问他为什么,他说已经把九年级的数学都看完了!
他也是个游戏迷。还有一次,我和他在永连豆角。他告诉我,他每天都在手机上玩游戏,而且每次到这个饭店里都在玩游戏。怪不得他在游戏里已经升级到了30级了。
他平常总说我是他最好的朋友,我也觉得他是我最好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