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谭雯兮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她叫张瑞琪,她长的很漂亮,眼睛大大的,脸圆圆的,像皮球一样,而她的牙齿雪白雪白的,一颗蛀牙都没有。
她很爱看书,很爱学习,写字又好看,每次考试都是100分,而且她很乐于助人,什么东西都借给我,每次我和她玩,心情都特别特别的好。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她钢笔尖摔坏了,她就很生气怎么也不理我。我买了一支跟她借我一模一样的钢笔给她,这才消了气。她看到了钢笔对我说:“只要你知道错就好。”到最后,我和她道了歉,就跟我和好了,我们之间的矛盾结束了。但是我这一天还过得很快乐,到今天我跟她一点矛盾都没有。
这就是我最要好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