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史可
我的好朋友多多,她是我最好的闺蜜,是一个很倔的女孩。她比我大一岁,不胖不瘦,皮肤有点黑,比我重五六斤,她的头发又黑又浓。最主要的是每一次我说什么她几乎都会说:“好呀、好、对呀!”
有一天
,我们去利群抓娃娃,我正在玩一台娃娃机,她就一把把我推过去,自己玩起了娃娃机。这时阿姨走了过来,对多多说:“多多,这局是恬恬玩,你要让着她。”“不嘛不嘛,我一次都没玩过!”我心里很生气,她明明都玩了好几次了,还说自己没玩,真是不知足。而且,她都已经有五个了,我只有四个呀,我又跑到另外一台娃娃机去玩,多多也跟过来,又一次抢走了我在玩的娃娃机。我心里很伤心,也很生气,为什么她能玩,而我却不能玩呢?我又悄悄地来到了一台娃娃机前,准备抓,哈哈,这次没被她发现,我成功地抓出了一个很精致的小兔子娃娃。她看到我抓了一个娃娃,也要抓,但她抓了好几次都没抓到,哈哈,好好笑呀!
今天虽然有些不开心,但是开心比不开心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