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李思瑶
乐乐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伙伴。乐乐是个女生,她今年7岁。
她的头发特别短,她有双层牙(前面一颗牙,后面也有一颗牙),个子和我差不多,比我矮一个指头宽。
她很喜欢画画。有一次,我们都很无聊,这时她说:“你教我画画吧!”我说:“干点别的事吧。”可是她还是想画画,我觉得她画画一般,但是美术老师却常常夸她画的好。
她的成绩不太好。有一次,她在学而思考试,她考了78分,当我看到的时候我大吃一惊,因为我考试不会低于90分。我问她:“你怎么考这么差?”乐乐说:“我也不知道呀。”这时她奶奶出现了,当奶奶知道她的分数不么低,很生气,不过还是原谅了她。
我觉得乐乐是个活泼的女孩,爱笑、爱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