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普通的人,但在普通人中也遭遇了别人难以想象的事情。我想平凡,但是世俗不允许这样,我有家,亲人,亲戚,朋友;但我也需要家,亲人,亲戚,朋友。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高中毕业生,因为家里穷,家里负担很大,所以没有上了大学,但是唯一的毕业证书也被到上海找工作弄丢了;XX年高中毕业,到上海工作,本来有很多理想抱负,但是种种挫折遭遇,我无法前行。XX年本来在厂里好好工作,赚些钱,但是父母们都五十多岁了,还在外面打工拼命赚钱劳累,看得我很心痛,父母们想让我学习一门技术,在社会上有一席之地。但是又遭遇了很多难以预料得事情;到XX年,好不容易进了厂在里面学习技术,还可以赚点钱,但是遭遇金融危机,公司效益不好,裁员,我裁掉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找到工作,还在虚无飘渺的寻找新年里的新的目标。就这样,我浪费了两年时间,一晃而过,XX年已经过了一个月啦
我真的好想找个称心如意的工作,帮我的母亲分担负担,我爸爸这些年来,一个人奔波劳累,现在体弱多病。XX年1月我爸爸突然胃出血,住进医院,导致失血过多,身体一直很弱,但是11月我被公司裁掉。我父亲眼皮突然盖住眼睛,模糊不清看不见东西,去了好多次医院检查不出什么出了毛病,真的让人很担心;也就是从那时起,我一直照顾父亲到现在,工作无定所。我母亲做生意,起早摸黑,自己一个人独撑家里的负担,让人看了,忍不住留下几滴痛心的泪来。
父母幸苦一辈子,为了儿子,斩钉截铁,省吃省喝,在乡里买了一套房子,就是为了儿子以后住着舒服,安定;但是父母们老了,家里买房子欠下的债务一时也还不完,但是他们不听儿子的,继续在外奔波,漂泊,看着父亲体弱多病的身躯看着母亲满脸皱纹,头上丝丝白发,叫天下儿女谁不为之心痛呢?好几次都忍不住留下伤心的泪来,看着他们那么大的年龄继续在千里之遥的异土打工拼搏,我真的恨自己是否真的无能为力。好多比他们小的叔叔婶婶,都抱着孙子孙女在家想清福,儿子何尝不想,但是家里压力实在太大了,有其心但无力啊
我想现在是当务之急,我的生命正属于四季里的春天,正值青春年华,思想活跃的时期,我有能力也有义务担当起家里的负担我就是想让他们好好享福,不想让他们这样继续劳累下去,毕竟是身体重要的,钱是赚不完的。没有钱可以过没有钱的生活,但是身体坏了靠什么赚钱。我真的好想,但是父母总是说我不行,我真想让他们过着幸福的晚年,为什么听不进去我的话,多少次夜里我孤枕难眠,我就是想把事业稳定后,好好把家里的欠债还完,让他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我再想想我自己,不想让你们担心,操劳,心神不定。虽然遭遇了以前的事情,但我相信以后绝对不会发生,这是我给你的肯定,也是成若。
虽然我很老实,说话含羞,但是我家人从来不这样说我,虽然我动作有点慢,但是我做事谨慎,小心,凡是都从细微的事情做起我交际不广,但我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交更多的朋友,帮我推荐工作,我们一起努力。我不会说什么话,但我说的每句都是真心的话,但我希望将来自己能变的会说话,虽然没有谈过恋爱,但我已经体验了其中的滋味,我希望将来自己能有一个体贴我,关心我,爱护我家人的女孩,不管丑美,只要心灵美,那才是真的美。虽然我失去了很多,得罪了很多人和事,但我希望将来更懂得珍惜爱护,很多人很多事,不管什么事情,什么仇恨,过去了就过去啦?不要在计较,再多埋怨,是你的终究归你,不是你的怎么勉强也得不到,所以有些人就得珍惜,有些事情就得必须面对。
朋友们?帮帮我吧?希望你能成为我真心帮我的朋友。但你可以认为我在说谎,说假话,或者拉人气,不出去自己找,但请你了解当前情况是金融海啸,不过你有权这么认为,不管你怎么认为,但我希望能交你为真心朋友,我希望你相信其他的猜疑,嫉妒,但我真心希望你相信我这一句真心话,所以从今天起,我可以从新做我自己,改变我自己。朋友如果相信我请给我留言,有什么称心的工作推荐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