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_小学作文1200字以上
在我的暑假生活中,经历了许许多多开心、有趣、刺激的故事,多得数不清,有如长江之水一样,下面就让我从这“江水中”抽出一段讲讲吧!
就在快上中学的时候,小学的同学在qq群里发出公告,星期六下午2:00准时骑车到学校集合。听到这个消息,我欣喜万分,高兴得手舞足蹈,一蹦三尺高。心想:这肯定又是出去玩耍发出的公告。
星期六下午我骑着车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却发现已经来了许多人。待人数到齐后,大家排成长队出发了。一路上,大家始终保持着队伍,远看就好像一条长龙,街上看到的人都议论纷纷。
不一会儿,便到达目的地——龟湖公园。我们驶进龟湖公园一旁的小路,发现前边不远的地方有一个旋转喷头,水四处飞溅,像空降兵一样轻轻的落到了草地上,滋润草坪。我放下车,像出了膛的炮弹一样。我的身体忽然不由自主地向它冲去,好像停也停不下来似的。
这时水向我飞射过来,把我淋成了落汤鸡,大家立即笑得前俯后昂,合不开嘴。我呆呆地站在那儿,不知所措。这时,水流又一次向我喷射过来,淋得我一身,于是他们笑得更得意、更猖狂了。就在这一刻,我突发其感,立即拿起喷射头旋转器的中间,转到了他们所处的位置,趁他们还在笑的时候,我趁其不备,喷了过去把他们淋了一身湿,于是我也跟着哈哈大笑起来。就这样我报了这一“箭”之仇。他们看到自己这副模样,便像凶狠的恶狼朝我冲了过来,我惊慌失措,不知怎么办。望着四处飞溅的水,我立即拿起来向他们喷射过去。待他们到达水龙头的地方,大家便像杀得红眼的恶魔一样争来夺去,都想霸占住这个“王位”。
就这样,大家都没分出胜负来,个个都累得倒在这碧绿的草地上,仰望天空。望着天空大家都开心地笑了,笑得那么的灿烂,那么的甜蜜……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其中的一天,一天开心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