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暑假生活丰富多彩,有滋有味,让人回味无穷。最有趣的还是在游泳池学游泳的那件事。
记得八月十几号那天,不会游泳的我,一听朋友说萬泰大酒店的游泳池开放了,就高兴得不得了。一放学,我便以飞快的速度跑回家告诉妈妈,妈妈一听,就说:“好吧!明天你爸爸和我就带你去。”
第二天上午,我们换好衣服,带好用的东西就来到了游泳池。哇!这水可真蓝啊!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自由自在地向水里走去,可是脚一碰到水又缩了回来,心想:我这种不会游泳的人,要是不小心掉进深水里,那肯定就要完蛋了!
我先做好热身运动,戴上潜水镜、穿上游泳衣,接着学习游泳。碧蓝色的水渐渐漫过了我的膝盖,最后到了我的腰部,走到这儿我就慢慢停了下来,生怕再往前走就会被淹死。爸爸对我说:“快伸平腿!”他用强有力的胳膊撑住我的腰,我就好象浮在了水面上。爸爸又说:“两腿使劲往后蹬,双手向两边划……”我不一会儿就会游一点了。爸爸见我进步快,就想开个玩笑,把手放开了谁知我“扑通!”一声就沉了下去,一连呛了几口水。才站得起来,只是觉得鼻子酸溜溜的,耳朵好象被什么东西给堵住了,十分难受。
我在爸爸的帮助下,我于终于学会了游泳,可是一分钟我才能游十几米,看来游泳可真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