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的我
一年后的我,你好!
一年不算长,也不算短,我不清楚一年后的我,因而我总在幻想着你。
我想一年后的我是这样:
我和现在一样剃着小平头,戴着一副黑色边框的眼镜,只不过个子长高了,上课也积极了。
老师在黑板上写着题,突然给我们抛出了一个“炸弹”,“这个问题怎么做呢”我毫不犹豫的举起了手,老师却又装作没看见,可能是因为我太聪明,老师想要把这次机会让给别人,但我又怎肯把这道语文题让给别人呢?“我来,老师。”“好吧!”“之所以……是因为……表现了……。”接着是同学们一阵热烈的掌声,显然我回答得很对。我高兴的坐下了。
做了这么多的幻想,要想将这一切变为现实,需要的是我从现在开始努力,向着作家的理想出发,抱着积极的态度学习。
当一年后的我再看到这封信,是笑自己当时的幼稚,还是为自己实现了理想了而骄傲呢?我想一定会是为自己而骄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