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的我即将毕业。
六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但很多记忆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为珍重的收藏:魁梧的梧桐树,宽阔的操场,如画的长廊,明亮的教室……我们一定还记得刚入校时你我所立的雄心壮志,一定还记得在教室、图书馆和实验室中你我孜孜不倦学习、研究的身影,一定还记得老师的谆谆教诲和习题获得突破时你我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一定还记得在运动场上你我生龙活虎的锻炼场景……太多太多的情景值得我们去回忆。
记得一次,我在跑步时一不小心踩到一块石头,被重重地摔到了地上。我疼痛得无法忍耐,叫了一声便昏了过去。当时跑在最后的一些女同学们,马上冲过来围着我,而老师则把我抱到了医务室,又打电话给我的家长,我的父母马上就来带我去医院。医生说:“她的腿以前受过伤,这次有骨折了,可能再也跑不了步了。”听妈妈说,第二节上课时,老师和许多同学们就都来医院看望我,只可惜我还在昏迷中······
过了几星期,同学们又按照常那个时间来看望我了。她们竟带着我到楼下的草坪上休息,“啊!”好舒服啊,那么多天没见过外面的风景了。同学们告诉我近期学校里的情况,而我却告诉她们近期我腿的情况。过了没多久,同学们拉我起来,牵着我学习走路······慢慢地,我跑了起来······
是的,老师的关怀,同学的友谊,三年里所有的酸甜苦辣,我们的在一年后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这句号也将是我们迈向更高层次追求的号角。我们的母校,我们的祖国,我们的时代,都是指引我们脚步和方向的恢弘力量。
我曾经想过,长大后我要成为一名运动员,可我放弃了;我曾经想过,长大后我要成为一名歌手,可我不能;我曾经想过,长大后我要成为一名演员,可我的父母不同意。我现在想:长大后我要成为一名出色的模特,我相信,我不会再放弃,我一定会成功的。所以,我现在应该认真学习,努力学习,永不言败,永不放弃!坚持着我的梦想!
一年后的我即将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