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的我
你好。
你现在在干什么呢?晋升为初二的学生你忙吗?是不是被肩上的担子压得特难受?现在啊,我正为几道数学题发愁。未来的我啊,你是不是在为大堆难题而发愁?你吃的好吗,穿的好吗,是不是还会做噩梦?初二了,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啊。少看电脑,少玩游戏,少看小说。知道不,听话。乖未来的我啊,你是不是又结交了新朋友?源子,样子,卢卢,她们还好吗?一定要过得好啊。你有没有和她们闹矛盾?尽量就能让就让吧。
你有没有进步?有没有进入年级前一百名?一定得好好学习。有没有得到奖学金?加油哦!我挺你!未来的我啊,你又有没有长高?现在我一米五,你应该长到一米六吧,嗯?未来的我啊,你还在执着的画画写小说吗?尽力就好,咱不奢求太多。你说,你是不是还在心直口快?不要那样,要学会适当的圆滑,我们要生活啊。未来的我,你还爱笑吗?你还喜欢唠叨吗?你还会整天没心没肺吗?未来的我啊,请照顾好爸爸妈妈。他们其实也不容易,白发一天比一天多了,我们的爸爸妈妈开始疲惫了,不要惹他们生气,要好好学习,以后加油挣钱,让爸爸妈妈过上最好的生活。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过上好日子,成为他们的骄傲。当然,也不要太累,尽力就好。但一定要尽全力。最后,答应我。一年之后在看这篇写给你的文章。再写下你那时的感受。好吗
加油!未来·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