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友大人:
您好!
我在这件事上固执己见,没有听你的话,惹到你生气了,我真的不应该,怎么能惹你生气呢,我要深刻的做检讨,我冷静下来之后,也是知道我真的错了,反正是犯了大错,特别的不应该。
首先我应该听你的话,不能由着我的性子来,我在这件事情上面其实并不是特别的了解,也不是很清楚,而你作为特别专业的人士,其实你的意见是最中肯的,而我觉得这个事情按照我的想法来应该是没问题的,还觉得你拿架子,其实是我自己太偏执了,而且当时没有听进去你的意见,这都是我的错,你发了脾气了,我还是没听你的话,我真的该骂,该打,我以后不能再这样了,以后无论是什么事情,我都要听你的意见,听你的话,不能再犯错了。
你说的话都是对的,我以后都要按照你的意思来办事情,而不是觉得我自己的想法来办,很多时候你比我理智多了,像买东西,我经常一冲动,就直接把购物车给清空了,完全不去管价格或者买回来有没有用,特别是一些电子产品,我就觉得好玩或者是新的就买了,但是你却更会精打细算,哪些的确是要用的,哪些东西完全可以等降价之后再买都行的,我真的以后不能这样了,你说的都是对的,我要按照你的意思来做事情。不能让你再生气了。
我不能犯错了,我惹你生气其实不是一次两次了,以前我真的不知道我哪里错了,但是我这次真的好好的反省了,明白了我的错误是不应该的,以后我都不能再犯错惹你生气了,要好好的对待你,爱你,关心你,照顾你,你说的话,我要认真的听,你讲的意思,我要好好的理解,你做的事情,我要鼎力的支持,我不能再犯错误让你生气,让你不高兴。
亲爱的,我知道你很多时候都是特别温柔的,而且在很多事情上面也是为了我们好,所以我更不能惹你生气,让你烦恼。以后有什么事情,我都是要跟你商量,听你的意见,认真的对待,特别是一些重要的事情,更是要以你的意见为主。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我是错的,也希望亲爱的你不要生气了,理理我,不要不理我,这样我也是很伤心的,无论你给我什么惩罚,我都会接受的,只要你不生气了就行。
亲爱的,我以后一定一定会让你高兴,不再惹你生气了。我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