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老婆大人:
您好!
对不起我不该喝酒的,我酒品差,一喝酒就会犯错,还发酒疯,是在是对不起,老婆忙碌一天了在晚上还要伺候我是我的不是。
你常常要我戒酒,我以前释然满口答应但是总是想方设法的去喝酒,每次都会弄得全身酒气的回家,这样是不对的。
难闻的酒气冲得老婆都受不了,我还会在喝醉了之后吐的到处都是,给老婆大人您添乱了,我从今天发誓以后绝对不会在喝酒了,我要戒酒,以前一直没有戒酒是因为决心不够大,禁不住酒的诱惑,但是喝酒让老婆不高兴,那可是不行的。老婆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最重要的。
是我的心肝宝贝,是我的天使,怎么能够让老婆生气呢?为此我决定下决心要做一番大事,那就是戒酒,以后再也不沾酒。
请老婆相信我,我对着太阳发誓,对着月亮郑重承诺,对着星星承认,我的誓言是有效的,我会坚决的执行下去,我会努力的做好一个作为丈夫的责任。
约束自己是我要做的第一步,戒酒我一定会做到的,只要能够讨老婆开心,哪怕是上刀山下油锅我都愿意,不要所区区戒酒了,那只是小事一桩而已。
我一直珍视老婆的每一句话,我也会做到自己的承诺的,老婆听说过一句话吗?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我就是这样的人,行不行,不行你看着,我一定戒酒,我要用我的莫大毅力来战神酒瘾,我要在老婆面前重新开启新的人生。
不要生气了宝贝,我说到做到的,以后我出去聚会都让老婆在身边,都让老婆监督还不成吗。如果还不行那我,那我把我的私房钱上交,让老婆保管,这样我就没有多余的零花钱了这样老婆你放心了吧。
为了表决心,以后老婆说二是一,我绝不说二,老婆让我让我闭嘴我不敢放屁,老婆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老婆是一家之主,是我们家的老大,一切以老婆马首是瞻。
老婆原谅我吧,以后我不喝酒,也不仇怨更不会让自己烂醉如泥,我一定做一个,体贴的老丈夫,一个好男友,关心老婆,爱护老婆,照顾老婆。
不给老婆添麻烦,不随意喝酒,不在让老婆担心,一定会保重自己的身体,给老婆一个健健康康的老公,只愿老婆开心,我愿意为老婆付出一切。
老婆原谅我吧,我不会喝酒了真的,不会像以前那样了,我都立下军令状了是绝不会反悔的,也不会偷摸喝的,如果再犯听从老婆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