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女朋友生气检讨书范文
亲爱的宝贝:
你好!
你能打开看我写的这份检讨书,就说明你已经开始原谅我了,我很开始,不然早在你发现的前一秒你就把它撕得粉碎了,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怎么可能因为这事跟我分手。宝贝,对不起,你就原谅我这次吧,我知道我这次情节十分的严重,我又偷偷抽烟了,我明明答应过你的不抽烟,跟你在一起就把烟戒了,但是我却没能做到,让你伤心失望难过了,真是对不起,这份检讨书那可是承载着我满满的诚意啊。
女朋友生气三大准则,我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呢,我背给你听一下吧。
1、惹女朋友生气了,一定要主动认错,不要让女朋友怄气超过半个小时,如果让女朋友自己想通了,气消了,那我就惨啦,这件事会被一直记到死为止了。道歉认错的态度一定要诚恳,不能不耐烦,毕竟你也是好不容易才生气一次,好好的惩罚下我才对,我得受着,不能说不。
2、一定要主动发现女朋友情绪不对劲,并主动询问你是不是生气了,这个时候女朋友要是说没有生气,那很抱歉,你就是生气了。自己寻找惹她生气的原因,然后真诚的道歉,用礼物道歉当然最好了。
3、两个人生气吵架,不准说话比女朋友的大。不管谁对谁错,我都要先道歉,都是我的错,女朋友这种可爱的生物,怎么可能会犯错,宠着就好啦。一切以“女朋友说的都是对的”为原则。
你看,我一点都没忘吧,我这次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又抽起烟来了。可能就是最近工作压力巨大,项目停滞不前,工资迟迟未发,最近每天都要加班,最后还有挨领导的骂,心情很是低落,所以我在回家的路上路过便利店就买了一包烟抽,不过还是被鼻子灵敏的你闻到了。
我知道你这次生气的主要原因不是我又抽烟了,而是因为你看到我最近神情凝重,心事重重没有跟你分享,所以才生气的吧,我说的对不对,我也有我的想法,我不想把自己的坏心情带给你,我希望你每天都能开开乐乐、快快乐乐的,但是我却没考虑到我们是情侣答应过你,无论什么事都要一份分享一起承担的。
宝贝,对不起,我错了,烟还有打火机呢,我也已经跟这份检讨书一起放在桌上了,随你处置,我向您保证以后一定什么事都跟你说,说不定你这个开心果还能帮我赶走坏心情呢,你要是原谅我的话,今天晚上就别让我睡沙发了吧,太冷了,我需要你温暖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