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无边无际的潮水,它可以淹没一切。潮水退去,沉淀了多年的往事再次清晰地浮现。
二百四十三年前,第二代吸血鬼伯爵撒加·杰米尼来到了这座小城。
事物往往是相对的,有了黑暗就要有光明,有了邪恶就要有正义,有了吸血鬼,就必然有驱魔师的存在。
那一天他飞奔在黑暗的小巷,身后有个年轻的驱魔师对他紧追不舍。他跑到小巷尽头,却遇上了死胡同。下一个瞬间,那个人拦住了他的去路。
撒加转身应战。他看清楚驱魔师的样子时惊讶得张大了眼睛。
那是一个身材修长的俊秀男子,一袭白衣,冰冷的月光洒在他紫色的长发上,散发着耀眼的光华。精致的五官,紫潭般深邃的双眼,漂亮如同女孩子。
撒加·杰米尼。撒加自我介绍。
幸会,我是穆。对方简短地回答。然后,他拔出驱魔剑,快速冲向面前的敌人,不给撒加任何躲避的机会。
尽管撒加是个英俊迷人的吸血鬼。
但是这场战斗的结局显而易见——撒加是吸血鬼中的贵族,作为第五代吸血鬼伯爵,他至少已经在世界上存活了三百年;而穆只是一个年轻的驱魔师,还未接手这座城池。
穆的剑又一次直刺撒加的咽喉,撒加用极快的速度躲避。随着金属与石块碰撞的声音,驱魔剑深深地插入撒加身后的墙壁。
撒加脸上浮起一丝胜利的笑容,冰冷的手指已经掐住了穆的脖子。现在只要他轻轻用力,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地拧断它。穆被撒加抵在墙上,心脏在剧烈地跳动。
你的脸很漂亮,就这么吃了你真是可惜。撒加戏谑地笑,白森森的獠牙在深夜里甚是恐怖。穆,你是想让我吸干你的血,还是想成为我们的一员?作为贵族,我有这个能力的。
士可杀,不可辱。穆绝望地闭上眼睛,等待着他的獠牙侵入自己的皮肤。
刺骨的寒意逼来,但并未夹杂死亡的气息。撒加的獠牙没有伤害穆,他用他的吻封住了穆的双唇。
然后撒加快速撤离他的身体,穆在月光下发现撒加眼中的红色褪尽,剩下的是两汪深蓝,很宁静的颜色。
穆,我喜欢你。撒加说出了那个令他沦陷的咒语。
一枚银钉擦着他的耳际飞过,钉在墙上。对面的人已是一脸怒气。
同性恋是你们的嗜好,不是我的!穆记得老师史昂说过,吸血鬼的爱都是诱惑,爱上吸血鬼的驱魔师更是不可原谅。所以,就算他们的脸再俊美,穆也不会为之动容。
别生气,好吗?撒加在穆奋力拔下墙上的驱魔剑之前拥住了他的身体,他的手在自己的手心里微微颤抖。
放开……唔……穆的声音在撒加的亲吻中渐渐消失。他是第一个,或许也是最后一个被他亲吻的猎物。撒加用他的吻传达着一个吸血鬼强烈的爱意。穆垂下眼睛,惊讶地发现撒加本该冰冷的怀抱此时却异常温暖。
无法抵制的诱惑,尽管他知道这是一场不能沉溺的爱恋。
相爱,竟然开始得如此猝然,似乎注定就要受到诅咒。
二百四十三年前的那个时代,吸血鬼与人类之间的和平还没有到来,双方之间除了杀戮和血腥,再无其他。因此,猎杀吸血鬼是每个驱魔师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可以想象,穆的恋情被人发现后会引起何等的震怒。
穆你清醒一点,那是他的诱惑,他在利用你!史昂不可置信地望着他已经迷失的爱徒,他想要唤醒他。可是他发现,穆紫色的眼睛里并无悔意。他的目光越过自己的肩膀,向窗外延伸着,停留在大海深处某个虚无的角落。穆坐在那里一动不动,他用沉默来对抗他们。
撒加·杰米尼,是目前人们发现的级别最高的吸血鬼贵族,是任何一个驱魔师都想要猎杀的对象。而现在,对于驱魔师们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他们包围了撒加海边的城堡,然后惊讶地发现撒加霸气地躺在蓝色的大床上,身边缠绕着熟悉的紫色发丝。而他怀中,穆漂亮的紫色眼睛里此时满是惊恐。
他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穆,最年轻也最优秀的驱魔师,竟然会堕落到这个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