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QQ群聊自己的代表作,我那时用word文档在奋笔疾书,叼着根棒棒糖,盯着手机QQ,可能是隔着手机吧,我就吐槽我的题目多难写,殊不知他在窥!屏!
后面的话我就没听了,我很想知道,在他眼中,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知道可以去学校看成绩,我吃完饭就飞奔向学校,来到老师办公室,看成绩,当时老师就叫我拿着全班的成绩单去登记。
登完成绩后回家的路上遇到我后桌。她说:“啊哈哈哈我这次期末考试稳了!!”我也真的替她高兴,大言不惭地说:“你跟了我之后排名十名十名地往上涨。”
我后桌说:“我没去学校,是***(我的名字)给我说的。”
当时我差点蹦起来。满怀激动的点开——你知道我的考试成绩吗。
我努力想了半天,记得后几名的成绩都差不多,就告诉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