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获至宝,马上把我后桌的成绩发给她。然后大致的看了下几个人的成绩。
回到家,发现群里已经闹翻天了,都在讨论成绩。
当时看见成绩两字我就忍住翻腾的气血,关了手机,睡了一觉。醒来一看QQ,我闺蜜就对我说:“**(他)找你。”
我!!!不行不行,不能生气。
那次聊天,是我们QQ上的第一次。如果我先加了你QQ,那么我不会主动找你。
他是我喜欢过最深的人,也是时间最短的人。
记得那次看见他对他同桌笑,像被一只大手扼住喉咙,窒息到不能呼吸。
记得那次数学课我上去讲,在**的怂恿下点他起来回答问题,他没有回答上来,以至于我觉得他那几天每次看我都不敢去看他的眼睛。
记得那次把他设置成特别关心。
记得那次他……
我们本来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能坐在一个教室是一种缘分,两年半后我们依然会分道扬镳走上完全不同的两条道路。
其实吧,我都想好在两年半后在你的毕业册上写什么,就写“您”吧,心上有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感情慢慢搁浅,可是你的背影已经离我越来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