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长的很好看,比女生还白,睫毛也很长,五官很深邃。
很幸运,那次分班考试后,我和他分到了一个班。
上课从来不专心的我就喜欢看着他那边,有时他似乎知道我在看他,会转过头来,每当他转过头来我都会移开视线,他们说对上眼神先移开视线的人很强势,嗯~~或许我就是这样的人吧。
分配做清洁时,很巧,我在第八组,他也在第八组。我是负责洗拖把、毛巾,他是负责擦瓷砖,当我洗完拖把时,他走过来,对我说,帮我洗一下毛巾,我当时心里那叫一个激动,冬天的重庆不能说不冷,手都已经冻得通红了,泡在水里怎么能不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