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你说“byebyelove”】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也许是他和别人走得很近吧,但我又能以什么身份去给他说“我不喜欢你跟别人走那么近”呢?也许是越深入了解越觉得他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人吧;也许一开始我就没那么喜欢他吧。
记得那次因为他和我说话而失眠,顶着黑眼圈去上学。
记得那次加他QQ,因为他秒回激动半天。
记得那次他给我的说说点赞。
【你不会对我说”thankyouforyourloving”】
分班考我后桌的同桌也跟我们在同一个考场。他对我说:“我分班考那天看到你的。”事实证明你不会因为我比他们早见到你一天而多看我一眼。
“我多想时光瞬间就回到从前,然后错过那次的擦肩。”
允许我任性一回,对你说“Byebye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