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队员把指挥官的话传达给陈城,陈城也会意地点了点头。
结果,他们还是被扔下去了。
与此同时,上面的队员和指挥官在上面交谈。“指挥官,我们的任务完成了,现在是否还像以前一样,去十里以外的监控室去看他们的情况。”陈城问。“走,我们去监控室。”指挥官说。
与此同时,指挥官正在监控室看他们。“报告!”一个叫胡跃斐的队员喊。(他是指挥官的秘书)“有什么事请请在三句话之内结束。”指挥官说。“新手已进入时空穿梭机的穿梭范围,是否开启时空穿梭机?”胡跃斐问。“你叫周旭去开启去。”指挥官说。“是!”胡跃斐响亮地回答,然后他走出了监控室。
另一个时空静的出奇,谢小天和黄少杰听不到一点声音,他们来到了外太空(虽然是虚拟的)。过了一会儿,谢小天听到了轻微的撕杀声,说:“黄少杰,你有没有听到厮杀声?”黄少杰仔细听了一下,说:“好像是从那边传来的,我们反正有武器,不妨去看看?”“好。”两人便去看了。
战斗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这时,谢小天注意到了一个人。他身穿火红色的衣服,腹间却是黑色的衣服,战斗中,他最英勇,不知为什么,谢小天想到了一个人——烈小火。
现在在的情形,简直是一模一样。(谢小天和黄少杰都在那时观看过此新闻,还有真实录像)
结局果然是烈小火被杀,整个部队全军覆没,谢小天和黄少杰也知道结局了,正打算走,忽然听见有一外星兵喊了一声:“那里有地球人!”然后其他外星兵齐刷刷地向他们两人看去。“不好,被发现了。”黄少杰惊叫一声,拉起谢小天就往时空穿梭机的方向跑,到了那,他们直撞过去,却发现时空穿梭机的没有能量了。外星兵正源源不断地往这边冲过来。
外星兵已近在咫尺,除了拔剑拼杀,不然绝无活路。
他们两个一直在一起,恐怕被外星兵冲散,胡乱地挥剑拼杀,不到半分钟,黄少杰就被外星兵用玄铁锤子打中,昏了过去。
过了一会儿,谢小天又站了起来,黄少杰安然无恙,只是谢小天头上,长出了一只黄金眼。“黑洞吞噬!”谢小天放出了一个招数,瞬间,一个大黑洞出现了。“啊!许多外星人被吸进了黑洞。”谢小天晕了过去,黄金眼也消失了。与此同时,指挥官正在强行穿越,解救他们。“你们去掩护他们,拖住外星兵,陈城,你和我去解救他们。”指挥官说。“是!”各队员领命,开始解救他们。大家且战且退,退到了时空穿梭机中,终于逃出生天。
谢小天感到四周白茫茫一片,只不过一会儿,他便来到了指定地点。“指挥官,您那么急匆匆什么事啊地把我们叫到这,是来干什么呢?”一位队员问道。指挥官在他耳边耳语了几句,然后那位队员会意地点了点头。
“把黄少杰和谢小天扔进下面去。”陈城下令。谢小天才缓过来,定睛一看,四周有三面悬崖,一面是窄窄的羊肠小道,被扔下去时下意识往悬崖下看了看,简直深不见底,这么一摔下去,必死无疑。
他们耳边只有呼啸的山风,大约过了十秒,他们摔在了下面。
“好疼。”谢小天说。“我们死了吗?”黄少杰说。“现在看来,我们还没有死。”谢小天说。等缓过劲来了,他们便到处走走,勘察四周的情况,熟悉熟悉这里的地形。过了一会,黄少杰大叫起来:“谢小天,快过来看啊!”谢小天连忙跑过来看。“哇!”只见一个五米高的时空穿梭机贴在山崖上,只不过还没开启。
“啊!”时空穿梭机开启了,谢小天和黄少杰没有防备就被吸进去了,出于本能反应,他们大喊了一声。
声音越来越近,他们终于看到了场面,一场几千大军围攻三十个人的场面。
烈小火是新闻上说的那个在五年前与暗黑星球在地球边境交战,陷入包围的境地,英勇牺牲的那个人。
莫非,这个人就是烈小火?谢小天把这个想法告诉了黄少杰,黄少杰也吓了一大跳,不过,经过深思熟虑,也是符合猜想的。
与此同时,周旭发现时空穿梭机没有能源了,大惊失色,立刻叫胡跃斐去请示指挥官,让指挥官即刻派人去强行穿梭并营救两人。
俩人几乎没有经受过任何军事训练,本来指挥官只是想让他们来看一场10D纪录片,结果时空穿梭机没能源了,他们只好去攻击外星兵了。
谢小天也被打中,被打在后脑勺上,血喷了出来,他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