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梦想的作文3OO个字_1200字以上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梦想,然而这些梦想与现实的的距离是不一样的,他们也许长的不得了,需要我们用一生去走完;也许特别的短,童年时我们就能将它实现,无论长短都能实现,因为他是我们前进的方向与目标,只要我们有毅力,不放弃,我想,不久我们就能将它实现。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当明星。当明星是我一直以来最向往的梦想,因为我是在一个艺术家庭长大的孩子,爸爸妈妈都是话剧演员的。无论谁给我泄气我的心都不会动摇,反而会更加热爱,更加向往,偏要实现给他们瞧瞧。我读过一篇文章,名叫《分段实现大目标》,里面讲了1984年,在东京国际马拉松邀请赛中,日本选手山田本一出人意料的得了冠军,记着问他时,他说:“凭智慧战胜对手。”很多人不相信,以为他故弄玄虚,这次在意大利举行的国际马拉松邀请赛中沙田本一又一次得了冠军,还是说的凭智慧战胜对手,10年后人们才知道,原来他以前总是跑不了几步就已精疲力尽,因为目标太遥远所以总失败,以后跑步他总是一小段一小段的跑,第一个目标银行,第二个目标大树,第三个目标红房子,就这样它实现了他的目标。”我想虽然我离我的梦想暂时很遥远,但是如果我要是把这个大目标分成无数个小目标,我想,这样的话,不久我的目标就能实现了。从现在开始,我要朝梦想出发。
梦不一定要多么多么的大,但一定要美好,人的心要特别特别的大、广。没有必要拼命争取让所有人都支持你。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要怕,我们的梦想正在向我们招手,让我们朝梦想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