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_小学记叙文1200字以上
大家好,我是一只萌萌的小仓鼠,名字叫点点。
毛茸茸的身体,看起来就暖和;半圆形的耳朵,特别可爱。哈哈!悄悄告诉你,我的脚和手超级小,如果你不仔细看,可能都看不见哦!我的眼睛黑乎乎的,一闪一闪显得很漂亮。你们觉得我漂亮吗?
主人对我特别好,每天放学回家都要逗我玩很长时间,才会去写作业。每次她都会拿来我最爱吃的小米花轻轻放进盆里,我一见到小米花,嗖的一下就蹦过去,大口大口地捧着吃,津津有味,百吃不厌。
我和主人相处愉快。她打开笼子,一把将我拉过来搂在怀中,带着我到处吃喝玩乐。我们的感情实在太好了,谁都代替不了我在主人心目中的位置。
我喜欢这样的主人!你们喜欢吗?
崔馨荷
你们知道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吗?猜对了,是小狗,它是一种非常可爱的小动物。
我家的小狗叫“皮皮”长着一对尖尖的耳朵,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那一双灵活的眼睛就像一对黑葡萄。它的鼻子就像一颗
纽扣似的,嘴巴突了起来。它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身上没有一丝丝的杂毛。
它最喜欢吃火腿肠了,每次买了火腿肠,“皮皮”都会跑到我身边转来转去,尾巴摇来摇去,还用嘴不断舔我的腿,好像在说:“主人,主人,我好饿了,快点给我吃的吧!”皮皮还有一个特点,我每天逗它玩,它都会跑过来跑过去,特别可爱!
这就是我的皮皮,一只可爱的小狗。
朱轩毅
有一天,我们一家一起到超市里买了一条小金鱼。
小金鱼很可爱,它的嘴巴圆圆的,像一颗弹珠一样。眼睛圆溜溜的,好像一颗圆圆的小糖果一样。其实它的鱼鳞也很特别,鱼鳞亮晶晶的,好像一个一个亮片一样亮晶晶的,鱼鳍更是特别,鱼鳍又薄又小,还能保持平衡,人们叫它平衡器。它的尾巴很大很大,像一把大扇子。
这条小金鱼平时可调皮了,有时吐着大大小小泡泡,有时在水中懒洋洋的睡觉,还有时和伙伴们做游戏。
这么可爱的小金鱼,怎么不让我喜欢呢?
王忆宁
“凸眼镜,阔嘴巴,尾巴要比身体大,碧绿水草衬着它,好像一朵大红花。”你们知道它是什么吗?没错,它就是——金鱼。
我家的金鱼身子胖胖的,体型却小小的,似乎它都不够一条大鱼塞牙缝的。它们的嘴一张一合的,仿佛在念叨着什么。眼睛闪亮亮的,像一颗耀眼的钻石,又像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还像一颗亮晶晶的宝石。它们的身体是椭圆的,最特别的是,它们身上的鱼鳞在阳光下会变得金光闪闪。
我家的金鱼不但可爱,而且还很灵活。
有一次,我给它们喂食物,它们立刻争先恐后地围了上来,似乎怕谁抢了它们的食物,我说:“别急,别急,每人都有!”可它们仍然你争我抢,互不相让。
我喜欢我家的小金鱼,你们呢?
孟祥博
今天妈妈说让我写篇,一时不知道写什么,突然一眼看到了我可爱的小虎虎。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虎,它全身都是黄色的,头顶上有一个“王”字,眼睛虽小,但炯炯有神。大耳朵外面的毛是黑色的,里面是白色的,摸起来毛茸茸的。它的肚子很小,是因为头和腿太大,把肚子都盖住了。它黄色的小腿很短,白色的脚掌隐约可见,还有它的小屁股,也是白白的。我最喜欢的是它的小尾巴,因为拿着它的小尾巴就可以旋转哦!
它是我最好的伙伴,每天睡觉我都要搂着它和它说话,你们喜欢它吗?
伍悦婷
下午,妈妈带我去了花鸟市场。
市场里有懒惰的小猫在睡觉,有调皮的田螺在往缸外爬,还有活泼的小鱼在快活地游着……
我最喜欢的是小仓鼠。我挑了一只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的小仓鼠。它有一身像雪一样的白绒毛,只有头部是浅脏色的。尾巴非常短,小手上的爪子很锋利。因为它很乖,所以我给它起名叫“乖乖”。回家的路上,乖乖使劲地啃着塑料碗,我想它一定很饿。于是,刚回到家,我就给乖乖喂了几颗瓜子。果然,它一下子就把瓜子吃完了。乖乖吃了瓜子后很开心,就在笼子里的跑轮上跑了起来,它越跑越快,就像一个杂技演员在表演。玩累了,乖乖就趴在笼子里安静地睡觉了。
乖乖真有趣,我一定会好好爱护它。
毛景萱
我的姐姐家养了一只小狗,名叫帅帅。帅帅长着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棕色的小鼻子,身上的毛像雪一样白。说真的,还真的挺帅气呢!
有时,我和妈妈到姐姐家做客,小狗就会对我“汪汪汪”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欢迎来到我家做客。”每当我把骨头放到它碗里时,帅帅就兴高采烈,围着骨头一个劲转。但是,帅帅还是有点害羞的,等我们吃完后,它才开始吃。真是一只既可爱又活泼的小狗啊!
我和帅帅是最亲密无间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