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初中小妹妹入学自我介绍_初中记叙文作文1200字以上
大家好,我叫xxx(大名),平时大家可以叫我小依(小名),今年刚好14岁了。说道自己的性格,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有的时候很细心,有的时候很粗心;有时候的很暴躁,也有时候的很耐心。
我平时最喜欢的事是坐在自己的书桌前,拉开窗帘,让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塞上耳机,播放自己最喜欢的音乐《xxx》(这里一定要是抒情歌曲),之后握起一枝笔,在自己的本子上记录下自己的心情、体会、经历,那样我会感觉很安逸!
其实我还有一门“本领”,那便是“p图”,那时一种在网络上已经是十分受欢迎的一门美化照片的技术,如果同学或老师需要,我一定会让他们的照片更加阳光、靓丽。 要说我这人的毛病,那就是“懒”了,因为我一直不喜欢运动,所以体育成绩一直不是很好,新学期我会坚决改掉这个坏毛病。
接下来要进入初中生活了,怎么说呢,心中既有向往又有一种莫名的恐惧,呵呵,反正都是要面对的,我不如怀揣着一颗乐观的心去接受它吧。面对这么多的新同学,我很有信心成为他们每一个人的知心朋友。
谢谢!
【2】入学自我介绍
你们猜,天天开心的会是谁?猜出来了吗?这就是我——一个调皮快活的小女孩。
都说我调皮捣蛋,可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我活泼开朗,自信满满,我留这一头长发,乌黑发亮,忽闪忽的大眼睛,藏着一丝丝可爱的气息,红红的嘴像两片花瓣。
我是一个淘气包,记得有一次,我种了茉莉和米兰,茉莉清香淡雅,米兰发出淡淡的芬香,我不由自主地问妈妈:“妈妈,为什么花儿很香呢?”妈妈逗趣地对我说: “因为花儿喷了香水呀!”说完,笑了起来。于是有个鬼主意从脑袋里钻出来:拿妈妈的香水喷花。我蹑手蹑脚地走进爸爸妈妈的房间,趁妈妈不注意,把香水偷偷拿了出来,赶到阳台,把香水在茉莉花和米兰根上倒了两三滴,我沾沾自喜,想:这下我们家的花喷过香水,那就叫“香水花”吧!嘻嘻,我幸灾乐祸,我闻了闻,嗯,确实比以前的香味更浓了,应该叫幽香。我慢慢欣赏着自己的恶作剧,却不知“灾难”从这而来,那天下午我放学回家,一推开门,只见爸爸、妈妈在沙发静静地坐着,我知道有“灾难”来临了,我偷偷瞄了一眼茉莉和米兰,它们正和死搏斗着。“喂,你过来。”爸爸严肃地说。我不知所措的走到了爸爸的前面,我低着头,爸爸问:“这花的香水是不是你倒的,嗯?”“是……不是……是我……我……干的……”我支支吾吾紧张得结巴了。
这就是我这个淘气鬼干的事,请见谅。(我挠了挠头)
我呀,可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呢,我只是美中不足。在上课的时候,我就犯了一个错误,也是我的缺点。上课了,老师笑盈盈地告诉我们这个道理,大家专心致志地听着,唯独我却在同桌窃窃私语,交头接耳。老师看了非常生气,向我吼了一声,我惊了一下,哎呀,我还以为火山爆发地震了呢,赶紧往回一看,妈呀!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呀,老师那风云突变的眼睛紧紧地把我盯死,我只好投降,坐得端端正正的。老师这双眼睛也平息了怒火,变得清澈明亮了。好像在笑眯眯地警告我不要再说了。我那敢不遵守“大人”的旨意呀,我就怕再讲话,被老师那独创的怒吼拳给四分五裂,左右开工,那滋味可不好受呀!
这就是我,一个天真的我,一个淘气包似的我,一个……
【3】入学自我介绍
一个高高瘦瘦的女孩,今年13岁了,这就是――我!!!
嘿嘿,你们想了解,认识我吗?那就听听我下面的故事把!
平时,谁看到我都说我是一个斯文的小女生,可是,你只要一问我老爸老妈这问题,他们准会坚决地摇摇头说:“没有的事!”在家里啊,我就像个大男孩般――大大咧咧的。老爸老妈常说我是个“假小子”。因为自打我看到班上的男同学后,就很羡慕他们了。你看看,笑起来都可以不顾一切的。而我们呢?我们却要着嘴笑,不能把大牙给露出来,不然就会别人嘲笑。我真为我门女同报不平,老想着为什么男孩子和女孩子分别那么的大呢?我哭!!!
我这人还有个缺点。(听了别笑话我哦!)这使我和家人一直感到苦恼的问题,就是我向来都很粗心,这也是我考不上好中学的原因之一。平时做数学题时,一个小数点,一个数学符号,就可以让我惨到极点。为这,家里人还不少训我呢,但是我还是死不悔改啊!
还记得有一回,我在厨房开着水龙头洗碗,在客厅的妈妈叫我把垃圾给倒一下,我听见后,忙放下手中的碗和抹布就拿着垃圾去倒。等我再次回去时,妈妈正叉着腰看着我,我还没反应过来,只听见一阵晴天霹雳,吓得我连声也不敢出,接着我被莫名其妙地骂了一顿,到了最后才知道自己刚才倒垃圾前忘了关水龙头。
哎,失败吧?大大咧咧的,粗心大意的,这是谁啊?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