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山东美在身边作文
花朵美丽芬芳是一种鲜艳的美;大树直插云霄是一种茁壮的美;鸟儿翱翔在天是一种自由的美;鸟巢新颖独特是一种创新的美 ;神七太空漫步是一种科技的美;人们互帮互助,和谐交融是一种内心的美。世上有各种各样的美,美就在山东美就在身边!
梅花香自苦寒来。在那万物凋谢的冬天,其他的花儿早已沉睡与雪下。只有梅花“凌寒独自开”,为这雪白的冬天增添一点美意这是一种坚强的美。
在一次马拉松赛跑中有两名运动员并排跑在前列,相互争夺第一,当快要到终点的时候,一名运动员被一个从观众席中扔出的啤酒瓶砸伤,倒在地上;另一名运动员,杰克逊只要再跑一步就能获得冠军,但他毅然转过身,扶起那位受伤的对手共同迈向终点。这是一种奥林匹克精神的美.
在研究基因图纸时,正是有六个国家的科学家在共同努力。虽然其中有人作梗,想要夺取专利,以此发财,但始终未能如愿以偿。这就是合作的美。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世上至深至纯的爱就是母爱和父爱。激动而是学过一篇文章,文中有一个瘫痪在床的儿子每日烦躁不安,经常乱发脾气。而他那已得了肝癌晚期的老母亲每日不仅要忍受病痛的折磨,还要面对儿子每日的无理取闹。但她没有怨言,她独自默默的承受这一切。她甚至还要去开导安慰儿子……我感受到这浓浓的母爱。这就是爱的美。
……
世上有千万种美,样样精彩,样样惹人注目。罗曼·罗兰曾经说过:“世界上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让我们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去发现身边的美,感受身边的美吧!
美其实就在身边!
关于发现美的句子
人美,不在于他的外表美,而在于他的心灵是否美。
理智传达真和伪的知识,趣味产生美与丑的及善与恶的情感。
寻美,撑一根心篙,向人流深处漫溯漫溯,去探索并宣告美的真谛。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的,但是不能盲目地追求美,会失去了自我。
我们不该过于苛刻地指责爱美的人,但我们更要颂扬心灵美的人。
美而献身比为面包而活着要幸福得多。
最高贵的心,有着最高贵的满足。
有文化教养的人能在美好的事物中发现美好的含义。这是因为这些美好的事物里蕴藏着希望。
若要把感性的人变为理性的人,唯一的路径是先使他成为审美的人。
我宁愿用一小杯真善美来组织一个美满的家庭,也不愿用几大船家具组织一个索然无味的家庭。
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心灵不在它生活的地方,而在它所爱的地方
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
美有三个要素:第一是一种完整或完美,凡是不完整的东西就是丑的;其次是适当的比例或和谐;第三是鲜明,所以鲜明的颜色是公认为美的。
面对挫折不屈不挠,勇往直前是美;对困境中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是美;尊老爱幼是美;保护环境是美。
应该学会在无价值的事物中,寻找美好的东西。
良好的心是花园,良好的思想是根茎,良好的说话是花朵,良好的事业就是果子。
心灵美比外表美美丽,外表美只不过是外表,心灵美虽然看不见,但可以感受。
人不因为美丽而可爱,而因为可爱才美丽。
外在美的虚荣在膨胀在发达,内在美却在收缩在漂移。
人们是为着美而生活在真理和自由之中,谁能更虚怀若谷地拥抱世界,谁更深切地热爱世界,谁说是最优秀的;谁是最自由的,谁也就是最优秀的,在他们身上,才会有最大的美。
如果人们不仅能够执着地追求美,而且能够敏锐地发现美自觉地创造美,那么,不仅他们自身会变得更加完美,而且整个社会我们周围的一切,也都会变得更加完美。
我们教育工作者的任务就在于让每个儿童看到人的心灵美,珍惜爱护这种美,并用自己的行动使这种美达到应有的高度。
地球上一切美丽的东西都来源于太阳,而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来源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