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漂亮的文具袋。那是我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的生日礼物。我拿着这只文具袋总爱不释手。
我的文具袋是蓝色的,是长方体的。文具袋正面画着一只大象,它睁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弄起了长鼻子,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哦!”文具袋里常常有铅笔、钢笔、圆珠笔、橡皮、尺子、剪刀、记事本……学习用品,它们都懒洋洋的躺在里面。
文具袋时时刻刻陪在我身边。上课时,我有点走神,文具袋上的大象好像在说:“小主人,上课要注意听讲。”我马上打起精神来。晚上回家,做作业时有些心不在焉,他看着我,仿佛在说:“小主人,做作业要专心。”我马上不敢再东张西望。
我很喜欢我的文具袋,只要它有一点点脏,我就会把它擦来擦去,直到干净为止。我虽然很喜欢我的文具袋,但有时候也会做傻事。有一次,我的心情很不好,就拿文具袋出气。我拿起文具袋往地上使劲一摔,文具袋被摔的皱巴巴的。他原文来自小学生HttP://WwW.KeNei.neT/,委屈的望着我,伤心的说:“小主人,你怎么啦?不高兴也不能向我出气呀!”我一下了反应过来,急忙把他捡,并向他道了歉。
我的文具袋已经不仅仅是学习用品,他天天陪着我上学,成了我学习中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