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介绍一件物品的作文350字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文具盒。它的外面是水晶粉加上水晶紫的颜色。盒子上面有一幅画。画上有个小朋友在花园上做游戏,几棵苍翠的大树,旁边还有一只淘气的小猫咪。
这个文具盒有三层。可以放很多铅笔,打开文具盒,就可以看到它是一只可以折叠的三层文具盒。合上时,它会自动折叠,打开时,它便会自动展现出三个层次,好象是一座三层楼房。
最上面一层里有个蓝色架子,可以放书,把书放在上面看,也不会倒下。这层一般比较小,最好放橡皮这类的东西。这层是让我们更方便地看书学习,我再介绍一下中间一层吧!
中间一层很普通,最好放铅笔、钢笔、圆珠笔之类的物品。我要拿笔使用时只要将文具盒稍微倾斜,便可以方便地拿出自己需要的文具了。
底层比较宽,可以放尺子、计算机之类的物品。你看,我的文具盒实用吧,其实,它的价钱也很便宜,如果要买别忘了我向你推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