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续写_初中应用文作文1200字以上
失败了十多天后,我在桃花林呆了一夜。孟晓,如果有牛喘息的声音,醒来后发现它的声音,这是水汩汩的声音。经过仔细检查,发现源头附近有异常土壤,这似乎是填埋的痕迹。挖掘时,土壤开始变得坚硬,有时石头会冒出来,然后再次挖掘,比以前更疏松,石头更少,土壤更多。
在白天,你得到一个小嘴巴,好像有光。例如,在二十年之初,渔夫从他的嘴里走进来,对着太阳说再见,好像他是一个陌生人。一时间,那些对待渔夫的人,看到渔夫,都被吓坏了,并仔细观察他。即使他老了,他也知道他是渔夫,问他为什么,渔夫会尽力而为。
桃园中人,从洞里出来,把渔夫的妻子领进去,渔夫便在桃园安顿下来。桃园人又把洞填上了,洞比以前更坚固了。从此,桃园成了一个传奇,无处可寻。
据说那个人走后,桃花源又恢复了平静。直到许多年后的唐朝:那是晚唐。虽然一个国家被分裂,但山川却历久弥新,树木和草地又恢复了生机。恰逢春天的一天,阿腾的家人在那个男人之后开始为春游交朋友。虽然很晚了,但是很快。没想到,他和朋友们一起走进了桃花源。这个人很震惊,然后很高兴,说:“我们的祖先发现了这个地方,但我们已经找到了。这是我们的福气!”
是成,但不是以前的知识。虽然有堕落的英国人,但他们不是古人描绘的形象。桃花不像以前那么美味了,但是遍地都是暗淡无色的,这太迷人了!变成春泥保护花朵?不,继续前进,但它已经改变了。为什么?唐兴盛的时候,它就在这里兴盛起来。虽然这个国家被打破了,繁荣的唐朝的遗产仍然存在。虽然他们是杰出的人,但他们没有诗歌、书法和音乐的指导,他们落后于现在的人。滕的叹息有时会让朋友们回心转意。从此,桃花源论就不存在了。
丁又失眠了。听了渔夫的话后,他一夜没睡好。他心里总是有一个想法或一种冲动。阿丁自言自语道:“我,阿丁,从小就住在桃花源里,从来没有到过外面的世界。现在有一个机会,如果你放弃了,你会后悔一辈子吗?再说,我只是要回来,不会有任何危险。
第二天一早,阿丁借了一条船,偷偷跟着渔夫走了。渔夫一路上忙着做标记,但他没有注意到身后的丁。
小溪两边长着巨大的芦苇,非常壮观。天空是蓝色的,小溪是清澈的,云映在水面上,像几朵盛开的白色睡莲。阳光照耀在小溪上,金色让人感觉温暖,吹在他们面前的微风夹杂着大米的香味。一切似乎都很舒适。
渔夫继续划着船,阿丁不耐烦了。他刚找到一块陆地,就把船靠岸了。他下了船,径直走向一个小镇。
阿丁找了个人打听,才知道这是东晋的都城。“看来渔夫没有骗我。现在不是秦朝,而是东晋”。当他继续往前走的时候,他看到一个被许多人包围的小茶馆。他感到好奇,挤进去看。原来是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在看书。他稀里糊涂地听着,几乎不明白这是一个关于三国的故事。丁然喝了几口茶后出去了。
过了一会儿,丁看见他面前有一个书摊。他停下来翻看他的信。他抓起两本书,问摊主,这是什么?摊主笑着说:“这是东汉的《九章算术》,那是医圣张仲景的《伤寒论》。”丁点点头,然后举起一个字,看了很久。他低声说,“这个字不应该写在竹筒上吗?”“客官,你真是说笑了,早在东汉时期,蔡伦就发明了纸。不管怎样,你看这个词,它是新鲜的。这是‘书圣’王羲之的手笔!”丁摇了摇头。他对“书圣”或“王羲之”一无所知。他只是对这张“纸”感兴趣,这是他从未见过的。
丁一家步行向乡下走去。已经是中午了。丁觉得有点饿了,于是就敲了一户人家的门。一位老人想请老人先吃饭,然后喝水。老人欣然同意了。老人领着丁进了门,塞了两个大蛋糕给他,丁狼吞虎咽地吃着。老人舀水给阿丁说:“这是芝麻饼!”“亚麻蛋糕?!”那是什么?老人迷惑地看着阿丁,解释道:“亚麻是从西域来的……”怎么可能呢?西域之物如何传入中原?”“你为什么连这个都不知道?早在汉武帝时期,张谦就被派往西域。从此,核桃和亚麻从西域传入中国!”阿丁简直是在听天书。他匆匆告别了老人,准备出发去桃花源。世界变了这么多!
丁找到他的船,在天黑前划回家。他没想到会在去桃花源的路上遇到一个带着一群人的渔夫。奥丁猜想他们可能有不可告人的动机,所以他擦掉了渔民在他们面前留下的痕迹。回到桃花源后,他们叫人用大石头堵住桃花源的入口。
桃花源里的人听了丁的经历,都很惊讶,但门口被堵住了,人不能再出去了,外面的人也不能再进来了。许多年后,阿丁仍在向他的子孙讲述他的经历。可怜的阿丁,可怜的桃花源里的人,他们不知道世界又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看到我们四处张望,一个红脸女人热情地邀请道:“喝点茶吗?”坐下来谈一谈,知道秦仁村的第一家人住在秦伯君老人家和他的后代。他的两个儿媳在家里开了一家茶馆,他的儿子在村里工作,维持村里的旅游环境和秩序。
他的大儿媳妇王九志说:“村里的每个家庭都是这样的。男人去工作,女人卖茶。”导游小姐说,打茶是桃园人的最爱,也是人们评价媳妇是否贤惠的重要标准。
据导游王九芝和戴小姐说,正是旅游业使秦人村变得富有。最初,农业只能满足生活的基本需要。为了让游客觉得这里有陶渊明笔下的良田、美丽的池塘和桑树。交通,鸡和狗互相听到对方。”住在一个小山村里,旅游局要求他们保持农业传统. “正是陶渊明的文章和开放给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前村长秦伯君严肃地说道。
王九志于1987年在山外结婚。这个村庄被群山环绕,没有出口。当时,这个洞穴太小了,只能一个人爬上去。所以村民们基本上不进出山洞,只有她的家人偶尔会钻出山洞。人们走另一条路,爬山,去山外的城镇。那时,我一大早就起床,在步行去镇上之前吃了午饭。“现在很好,只要半个小时。”
她非常喜欢她的生活。”有些游客白天很忙,晚上很安静。”另外,在过去的十年里,秦仁村的人们开始变得富有,每个家庭都享受到了现代化的好处。晚饭后,全家人围坐在一起看电视,用洗衣机洗衣服。她和她的弟弟、嫂子开了这家茶馆,除了一年的所有费用之外,还节省了一万美元。她还说,其他九个家庭的收入几乎一样,靠路边吃饭更好,也不方便。
世界上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如果有更多的人行走,它将成为一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