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我的乐园-一片园子作文500字
奶奶家后面有一片园子,她有着春天的多彩,夏天的生机,秋天的成熟和冬天的雪魂,似乎招着手说:“欢迎你来到美丽的乐园来。”这儿就是我的乐园。
放眼望去,院子里有爷爷种的草药、栀子花;奶奶种的辣椒、柠檬;还有邻居们种的桑树、花儿、无花果树;和大伙儿一同种的桂花树……
每年秋天的时候,我和爷爷奶奶,会来到院子里看秋姑娘的杰作。温暖的阳光照射在每一株植物上,在这园子里最显眼的东西,当然是非桂花莫属啦!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她香喷喷的足迹。我躺在桂花树下,恰巧一阵秋风吹过,桂花随风飘落,在空中飞舞像是在展示她们美妙的舞姿。她们慢慢地落到了我身上,仿佛给我穿上了一条金黄的衣裳。淋完“桂花浴”感觉每个秋天都是香的。这时候,开始下桂花雨,我手舞足蹈,开心极了。因为可以吃到香喷喷的桂花糕和喝到自己酿的桂花酒了….在这个时候仰望天空,看见蔚蓝的天空,等到太阳夕阳西下。我仰起头,看见月亮缓缓显身,我观察着每一颗星星,他们好像一盏盏灯,照亮了朦胧的天空。约好来园子里,桂花树下唱歌跳舞,吃喝玩乐的昆虫们也出现了,手牵着手,勾肩搭背。灯光师萤火虫也闪亮登场了。他们在空中飞舞,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大家吃的吃,喝的喝,举办了一场又一场生动的音乐会。陶醉在这美丽的秋色中。
园子带给人晴空万里般的好心情,这片园子在我脑海里是始终抹不去的痕迹,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