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我家后面的院子-我的乐园作文350字
在我幼年的时候,我家后面的院子,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它是我的乐园。
春天百花齐放,我家后面的院子,也是开满了一朵朵鲜花,如刚刚苏醒的芍药,挂满枝头粉嫩的桃花……
夏天,院子里的小树变大了,可以给我们乘凉了。有一次,有一只虫子追着我,当时我害怕极了,慌不择路地爬上了这棵树,熬到虫子飞走后才准备下来。可那时我却不干了,树太高了。急得我在树上哭喊着求助,手脚紧紧环抱着大树,生怕掉下去。最后,还是爸爸用梯子才把我救下来。
秋天晚上,我们收完了果子,我就会迫不及待跑回家看看,看看那用果子做的酒做好了没,看着那瓶瓶罐罐里的果子,可真是诱人。并且每天晚上回家,我吃完了饭就会去院子里和小鸡玩小游戏。有时候,小鸡们还被我给吓跑了,在院子里挥着翅膀“咯咯哒”叫着。有时候,我也会瞒着爸爸妈妈偷偷在那吃零食……
啊,我家后面的院子带给了我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