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童年趣事-关于童年作文350字
海子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脑海里总会浮现出我在大海的画面:我面朝大海,海风吹拂着我的头发,海水亲吻着我的小脚丫,我张开双臂,心情像花儿一样开放了。
在大班暑假,妈妈和爸爸终于带我去到了大海的身旁。我踩着细如金粉的金沙朝大海飞奔而去,我站在海边放眼望去全都是海,一望无际,似乎永远看不到尽头,蓝蓝的天,蓝蓝的海,融合在一起,让人分不清他们的界线到底在哪里?真是“天连水尾水连天呀!”
我禁不信大海的诱惑拉起裤腿,走向大海,我轻轻地走着,慢慢地抚摸着,生怕把它惊醒了。海水一次次涌来,没过了我的小脚,爬上了我的膝盖,那冰冰凉凉的感觉一直从脚底漫延到了我的内心。
抬起头,海风带来了一点点咸咸的味道。迎着风,风吹起我细细的头发,掀起了我的裤角,我陶醉了!慢慢闭上眼睛,静静地享受着,和大海融为一体了。
看大海,是我童年中最快乐的一件事,大海的景色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股海里,也印在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