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多面小燕子-小学生人物作文350字
她,是我们班的小燕子。
小燕子有着长长的柳叶眉,小小的眼睛常常眯成一条缝,笑起来宛如月牙,一张樱桃小嘴,一条马尾辫高高地扎在头上。小燕子脸蛋胖呼呼的,她很爱笑,一笑还会露出两个浅浅的小酒窝。
小燕子有一颗少女心,即嗲又萌。她很爱撒娇,撒娇时就嘟起嘴巴,双手插腰,摇晃着那条长长的马尾辫,身子一摇一摆,好像一只胖乎乎的企鹅,用嗲嗲的细细的声音说:“不要说人家胖嘛,人家也是很萌的,好吗?”每当这时,她的眼中总会闪出熠熠的光彩,充满了自信和腼腆。更多时候,她会趁你不注意,猛扑到你身后,用多肉的小手遮住你的眼睛,甜甜地问:“猜猜我是谁?猜猜我是谁?”
小燕子还是一个粉色迷呢!书包是粉色的,笔袋是粉红色的,就连午饭盒和饭包都是粉红色的。粉红色成了她生活中的主打色。
不过,小燕子也有另一面。有时候,她会化身一个女汉子。功力不凡,常常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如果你惹怒了她,那么,她一定会紧追不舍。
这就是我们班的多面小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