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疯狂的兔子-描写兔子的作文500字
我家后面有个小公园,那儿非常美丽。春天鲜花遍野,蜂飞蝶舞;夏天绿树成荫,接天莲叶;秋天鲜果飘香,枫叶似火;冬天银装素裹,白雪皑皑!一进入公园,如临仙境,所以我经常去那儿玩。
除了这四季如画的景色外,最吸引我的是公园一角的“兔子王国”。那里到处是可爱的兔子,三五成群,有时会争着啃食草叶,有时会在花丛中追逐嬉戏……在它们身上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有一次,我还见过一只“忍者神兔”呢!你们想不想听,故事呢要从这说起……
“咯咯咯”,一听这声音,我就知道“鸡兔大战”马上要开始了。也不知它们到底有什么恩怨,只见公鸡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向“神兔”跑去,脖子周围的毛已然竖了起来,显示出它十足的攻击力。我目不转睛地盯着这场战斗,也替“神兔”捏一把汗。马上靠近“神兔”时,公鸡立即伸长了脖子去啄“神兔”,眼看就要啄到了,只见“神兔”用脚一蹬。“啪”,它竟然身手敏捷地窜到了公鸡的头上!我使劲揉了揉眼睛,根本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这时传来一声“咯咯咯”的惨叫,公鸡耷拉着脑袋,已经全然没有了开始时的威风。原来“神兔”用爪子在公鸡的头上留下了三个红红的“签名”,我不禁松了口气,为“神兔”的神气英勇拍手叫好。
原来兔子也有勇猛的时候啊!我的脑海里突然涌现出一种想法:就冲这英勇劲,如果生活在森里中,可能它就不仅仅是兔子,说不定是十足的百兽之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