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的考验_小学记叙文作文1200字以上
大自然的神奇在于它往往使一个新日子的诞生充满了壮丽的庄严气氛。清晨的诞生,既没有铜号声,也没有鼓鸣声,——只有光的变化,色彩的变化,它们代替了热情洋溢、欢腾雀跃的呼声。
就在这晴朗的一天,森林妈妈准备举行一年一度的寻宝课程,听说谁能通过寻宝课程,就能当拿到宝藏,宝藏里面有数不清的财宝。
森林的第123棵最大的树下有一推草丛,草丛里住有这着兔子和狐狸,他们两相依为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白天兔子出去玩,狐狸出去刁胡萝卜回来;午间,兔子一边吃胡萝卜,一边和狐狸讲着森林的125棵大树下的地洞里有着一大群田鼠;晚上,兔子吃完胡萝卜睡着了,而狐狸也叼着几只田鼠享用大餐了!
天已经亮了,小窗上流进来清泉一般的晨光,枝头上,小鸟儿在唧唧喳喳地叫个不停。
“你们这群可恶的小鸟们,叫什么叫,没看见本狐狸正在睡觉吗?如果再叫就把你吃掉!”
狐狸的吼声把小鸟们都吓跑了,当然,小白兔也醒了。
“啊,狐狸,你昨天真的把田鼠吃了?”小白兔盯着狐狸吃完的田鼠骨头说。
“恩,小白兔,新的一天来了……”
“各位动物同志们注意了,今天下午举行寻宝活动课程,胜利者将会获得意想不到的宝藏哦!”仙鹤说到。
“哈哈,终于等到了这次寻宝活动,小白兔,我们参加吧!”狐狸阴险的笑了笑。
小白兔担心的点了点头,心想:狐狸呀狐狸,你还是死性不改,做你的朋友还真累呀,我还是第一次这么反感你,你太让我失望了。
准备就绪后,狐狸和小白兔拎着大包小包到了考场。
“小白兔和狐狸到4号考场来。”
4号考场——一棵树,一张大桌子,一个指南针,除了这些,其余的什么也没有。
“从今天起,我就是你们的教练,我叫独角仙,是这里着名的教练,我会魔法,我可以叫你们,但你们不可以做出很坏的事情哦!”
“知道了!”这是他们异口同声说的,独角兽记得很清楚,在心里默默下了个咒语:说谎的人将会关在古堡里。
而狐狸却不这么想,他的目的谁也摸不清楚,只是阴险的笑了笑。
也许连小白兔也不相信狐狸不会干好事,因为狐狸的贪婪给了他极大的反感,但是狐狸毕竟和他相依为命了那么久。魔法课开始了,探索宝藏的旅程也到了,小白兔当然是笨手笨脚的,而狐狸,为了他的计谋努力的学着。“今天,我们的训练是——过独木桥。”
“不是吧,教练,这么简单呀,我准赢兔子。”
独木桥上,狐狸使出了最强的魔法,把小白兔打下了水里,小白兔十分伤心,灰心的回了家。
“师傅,为什么我这么差劲呀,我丢了您的脸呀!”小白兔独自坐在莲叶湖。
呜呜,我的命就这么倒霉吗。我为什总比狐狸差?小白兔心里默默的想着,想着想着就情不自禁的哭了起来,越哭越伤心。
“但我相信你会有一天打败狐狸的!”独角兽师傅走了过来“我知道你行的,他只是短暂性的魔法,以后绝对成不了大器,他学魔法异性二意好像有什么目的一样的,你要打败他,师傅的日子不多了,我马上要走了。”说完,独角兽骑着彩云回去了,知道小白兔看不见为止,小白兔好像明白了什么,下定了决心。
小白兔勤学苦练,把每个魔法的缺点补了上去,他变的比狐狸勤奋多了。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寻宝的时间到了,所有优秀的动物们都参加了寻宝,但惟独狐狸没有,狐狸很伤心,但是他没有放弃他的计划,他趁着大家寻宝的时候用来七七四十九天从猫头鹰那里学来了时光暂停。
寻宝回来的时候,小白兔遇上了重重困难,但他却记不起来了,虽然他得到了宝藏,但是因为时光暂停的辐射影响的,所有参赛的动物们都失去了记忆,但小白兔只是不记得寻宝时的时候了,但他还会魔法,还记得狐狸是他的好朋友。“哈哈,我用了时光暂停,哈哈,小白兔?你没有被暂停,你的魔法高出了这一步?”狐狸奸笑着。
“啊,大家不动了是应为你呀?”小白兔惊讶的问。
“少废话,交出宝藏!”狐狸不耐烦了。
“原来你要宝藏,早说嘛,干嘛要暂停其它动物的时间呢,给,这是宝藏。”小白兔笑着说。
“哈哈,恭喜你们闯关成功!那箱子里没有东西,重要的是友谊,你们没听说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龟仙说。
“啊?,白忙活半天了!”
哈哈哈哈,森林的寻宝活动被欢乐送走了。
你们一定想问我结果怎么了,哈哈小白兔还是小白兔,狐狸还是狐狸,他们只是多了点魔法而已!
至于独角兽的那个诅咒,呵呵消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