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8】
妈妈的眼睛每当看到妈妈的眼睛,就有种莫名其妙的好感。妈妈的眼睛深逐而美丽,温柔而有神。她的眼睛很特别,与众不同的是妈妈的眼睛能表达一切。
妈妈常常不用言语,她的眼睛就能代替语言。作为她的女儿,我能读懂她的心声,读懂她 内心的落寞。也就是这样,我和妈妈之间对彼此的关心更多一点。
在我的童年里,我犯了很多错误,可每次妈妈都没有打我、吵我、骂我、而是用她的 眼睛告诉我:以后要好好记住自己所犯的错误,争取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这都是我从她的眼神里读出来的讯息。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一点我已在妈妈身上证实了。想起以前做了许多对不起妈妈的事。现在觉得很不应该,我真想对妈妈说声对不起,可是却没有勇气。只能在作文里对妈妈说声对不起。
妈妈你能原谅我么?你能用你的眼睛和我沟通到永远么?我等你用你的眼睛回复。
妈妈你的眼睛永远照亮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