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_七年级写人作文1200字以上
他大概是我们班最调皮的学生之一了,黑里透红的皮肤,个子很矮,身材有些单薄,但十分敏捷,四方脸,大眼睛,脸上有一点较为明显的白疤,一笑起来便露出了满口的白牙,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裂成了一个月牙似的大口子,鼻梁上便显出了几条较轻的皱纹,有时还会把一只手放在同侧脸边,头往那边侧,来回摆动,嘴里冒出句:“嗨!”。显得既可爱,又有些无赖。
他的性格跟他笑起来的样子一样,有些让人无奈。记得最清楚的是,当他课上不好好听课,被老师惩罚的时候,嬉皮笑脸的,当老师转过身去往别处走时,他便按捺不住了,对着老师的背影不停地做着怪动作。有几个动作比较招牌,在他的怪动作中经常出现:一个动作是一边脸斜向老师,嘴往脸不斜向老师的那一边歪,成了一个大歪嘴,同时头稍低,双眼斜向老师,一只手只露出食指,放在他离老师近的眼睛前约五厘米,这时,他的嘴角不停地抽动着,嘟囔着讽刺老师的话,眼睛不停地一张一合,手指朝着老师的背影不停地上下指点着,一只脚也在下面不停地、有规律地跺着地,一脸的不屑,好像自己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还有一个是嘴不停地一张一合,一副面目狰狞的样子,两边的脸上、鼻梁上都起了皱纹,对着老师的背影不停地扇巴掌,口里还念念有词。更可笑的是,如若这时老师一回头,他的动作便立马停止了,口也“上了锁”,一副低眉顺眼、老实巴交的样子,还装模作样地翻几下书。待老师继续转身走时,他的动作便又开始了,弄得我们想笑又不敢笑。
他不仅有些调皮捣蛋,而且有时有些无赖。英语作业中如若有背诵、默写的作业,他是绝对不肯认真做的,几乎全都是一抄了事的。第二天上课时老师如若检查他背诵,他几乎是绝对背不过的。这时,老师便要他站着继续背或让他站着抄写。他却钻了大空子,老师怕站着的同学影响后面同学的听课,便叫站着的同学尽可能的蹲一下,他便直接坐下了,或只做凳子的前沿部分,只有老师讲课时走到这来时他才稍微蹲一下。六年级一次老师罚他抄写,他便悄悄地让刘政宜帮他抄写,刘政宜便帮他抄了一半,当时老师睁只眼闭只眼就任他过去了,可谁知他竟上瘾了,又让刘政宜帮他抄了好几次,直到老师对他提出警告。他经常抄作业,几乎天天都在抄,英语和数学是他每天必抄的。每次他抄完作业后那得意漏牙的笑,都会让你想扇他一巴掌。他经常趁你不注意,便把你的作业本“牵”去了,或者在你做题的时候,偷偷的瞄上一眼,答案便在他的作业本上面了,你若与他理论,他还会跟你吵,有时竟会说:“我不就是懒得做了,拿你的作业抄一下吗。”语气显得满不在乎,让人气得半死。这时的他,在我眼里,便成了完完全全的一个无赖了。
他很幽默,也很搞笑,是我们那一片的活宝与笑星,经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前不久的音乐考试上,他和王风春演了一场小品,夺得了满堂彩。不过,他的幽默却总是没用在正确的地方。记得在上六年级的时候,有一次自习课上,他和同学闹了矛盾,一直争吵不休,班长批评他时,他便把手往双眼上一搭,把头扭向窗外,嘴嘟起,眼睛里透漏出一副有些无赖又迷惑不解的神情,说道:“咦,今天天气真好啊,对吧?”结果,把我们那一片都逗乐了,他也很“光荣”地上了班长的记名册。还有一次,也是在自习课上,我们那一片不知为什么,讨论起来了自己母亲的年龄,我说:“我妈38岁了。”他说:“我妈36岁!”刚才一直没吱声的吕文浩说话了:“你们的妈妈都好年轻啊,我妈妈都43了。”我们都很惊讶,齐声问道:“什么?都43了?——”这其中,就数他的声音最响。吕文浩一脸不屑一顾的表情:“那怎么了?我姐姐都……都63了!……啊,不对!”没等吕文浩说完,他便大叫起来:“你姐都63了?!”本来没引起几个人注意的口误,一下子就被人传了起来,顿时,哈笑声四起。而这时,吕文浩越来越尴尬,想要辩解:“我……我……”可是,却被我们的大笑声淹没了。最后,吕文浩只好把头深深的、尴尬的埋在了两臂中间。而这时的他,还在一旁不停的添油加醋,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巴半张开,双手半摊着,一脸无辜与不解的样子,双手摊开,叫道:“我天,这什么情况?”过一会还转过头去,嬉皮笑脸对吕文浩说:“你看,吕文浩,你这什么人啊?——看你——”,嘴猛往上撅,眼睛也往上斜,眼睛鼻子当儿全是褶皱,脑袋还不停地左晃右晃,一副既有些看不起人,又幸灾乐祸的神情,手还不停地上下比划着,做出一副自己很鄙视的样子,结果又惹起了我们一阵大笑。还有一次课间,当时陈琪然去找杨子易,在她桌旁摆弄了一阵吕文浩的表,抬头纹吕文浩:“你每天6:40起床吗?”吕文浩抬起头来问她:“你怎么知道的!”陈琪然却反问他:“我……我怎么不知道啊!”结果,几乎我们一组人都把目光投向了他们,他当时斜着眼睛,对着陈琪然看了几秒,突然大叫:“什么!?你怎么不知道?……哇——哦!你这句话真让我浮想联翩啊!”结果,哄堂大笑便开始了。陈琪然满脸通红的逃到了自己的位子上。他斜眼的目光一直目送到陈琪然走到自己的位子上,嘴里还不停地怪叫着:“哇——哦!哇哇哇——哦!哇哇哇哇哇——哦!……”或“那哼大利亚,咕嗒地下,那腰西”,等到陈琪然坐到位子上,把她的头埋进手臂里后,他便嘟起了嘴,一脸坏笑的表情,一会看看陈琪然,一会看看吕文浩,嘴还张得大大的,不停地一张一合,重复着刚才的叫声,眼睛还稍微斜着。这让吕文浩恼羞成怒,拿起书本,叫着他的名字就往他背上拍去,连拍了好几下,他还不住嘴。这下,我们可是笑得肚子都疼了。陈琪然也终于忍不住了,回头怒气冲天地大叫他的名字。这时,他还是刚才那副坏笑的样子,把头稍低,眼睛往上斜着,嘴里说着:“没事——!我什么都没看到哦!——”结果,我们笑得更响了。后来,我们才知道,吕文浩在手表上定了一个6:40的闹铃。就这样,我们周围的同学都被他给整过。
他也很爱体育锻炼和音乐,班级踢足球时足球队的前锋,学校合唱队队员,都是他,他其实也很多才多艺。不过,他似乎把他天生的痞气都带到这两项爱好上来了。他踢足球的时候,不仅脚动,嘴也说个不停。前不久,在和三班的足球赛上,当球飞来时,三班的一位同学正想踢,在旁的他大叫:“哎!哎!别踢!别踢!”结果,那位同学被他干扰了,犹豫了几秒,他便一下子把球踢走了,嘴里还说:“哎——,这就对了!”弄得那位三班的同学很尴尬。当学校合唱队准备录节目参赛时,在英语课上,我经常看到他在桌洞里看英文音乐剧《猫》的歌谱……他还经常用音乐来攻击人,最著名的就是他编的那两首歌:“啊哈哈,平川是黑猫警长,啊哈哈,平川是黑猫警长,平川在干掉自己,干掉自己,干掉——自己!”和“天上飞的是什么?——扬子易还是扬子鳄?我把扬子易给揍走了,你看到了没——”……
这么一个大活宝,你猜到他是谁了吗?没错,他就是我们胜利二中七年级一班的李晓旭,我和他是同桌王仲洁,所以,我对他了解这么多。李晓旭不是一个差生,但却是一个有些坏的学生,他调皮捣蛋而又十分可爱,经常给我们带来乐趣,也许,世上没有几个像他这么个别却也惹人喜欢的学生了。……好了,就聊这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