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好一个英雄救美呢,可惜,只是一场无聊透顶的戏罢了。“荨沫冷笑了一声,用鄙夷的眼光看着霖馨,嘴角浮起一丝似笑非笑地笑容。“哈哈哈哈!”荨沫把手指一翘,一副从未有过的大小姐的气质让人难以接受。“真好笑,我是小孩子,也不看看你,比我大很多吗,一场英雄救美真的好好看啊!哈哈哈!”荨沫轻蔑地笑了一下,潇洒地转过身,大步朝楼下走去。呵呵。苏寒你好样的,竟能让我变成这样,呵呵……
陈浩伸着手,一副欲言又止地状态。”唉……“陈浩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不就去了一下实验室的小仓库吗,怎么就让荨沫变成这样子了呢,然后实验室的小仓库里面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陈浩用手托着下巴,沉思着。
“嘿,发什么呆呢!”霖馨送走了苏寒之后,在陈浩面前摆了摆手。
“啊?嗯?没有没有……”陈浩连连摇头。
“哈,瞧你,真好笑,又没有做错什么事,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似得,真好笑。”霖馨把手背在身后,笑了笑,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很明显,一副弱不禁风地样子,长得矮矮的,金色头发披在腰间,给人一种绝对小清新的感觉。陈浩的脸有一次红了起来,毕竟第一次又女生和他靠的那么近。
“走吧,我带你去喝奶茶!”霖馨笑着对陈浩说。
“嗯……嗯。”陈浩红着脸跟在她的后面。
(一个月后……)
耀星中学引来了高一高二的期末考试,高三引来了他们的毕业考。整个学校都紧张起来,唯有她,仍然那么神态自若。
“我说你啊,荨沫,都快考试你,你怎么还那么不紧不慢啊!”好闺蜜玛丽生气的嚷道。
“我说你丫,急什么,反正不就区区一个期末考试吗,淡定啦,多简单啊,跟蜘蛛侠参加残奥会似得,别紧张啦。”荨沫靠在沙发上,吃着薯片,一遍看着电视。
“对你来说是蜘蛛侠参加残奥会,但对我这个连音标都读不准的学渣来说,简直就是残疾人参加蜘蛛会似得。”玛丽嘟着嘴巴,瞥了荨沫几眼,从荨沫手中抢过薯片,“咔吱咔吱”地吃起来。
“谁叫你上课不好好听的,”荨沫又从桌子上拿来一包奥利奥,“上课好好听不就可以了,反正期末考试有什么的,到时候姐帮你,真是的,瞎嚷嚷的。”荨沫按动着遥控器,一副满不在乎地表情。
“我的大小姐啊!你怎么对考试就这么视而不见呢,考试时作弊,你不想活了啊!那可是要被开除的啊!我的小姑奶奶啊,你就大发慈悲地帮我补补习好不好,好不好~”玛丽一脸可怜兮兮地样子,在荨沫的身上蹭来蹭去。
“滚!”荨沫看都不看玛丽一眼,气势汹汹地说去这么一句话。
“好不好啦,我知道我的荨荨是最好的了,荨荨,你就帮我补习了啦,没考好那我可是要上可怕的补习班的,那样子我就不能陪你玩了,你就帮我补习了啦,好不好好不好~”玛丽撒娇似得继续往荨沫身上蹭啊蹭啊。
“我又不是只有你一个朋友,没有你陪其实也挺好的。”荨沫半开玩笑的对玛丽说,还时不时瞥玛丽几眼,时不时还冲玛丽眨眨眼睛。
“哼!”玛丽嘟着嘴坐在一旁,喀嚓喀嚓地继续嚼着薯片。
“好了啦,我逗你呢,怎么可能会让你去那个变态老师的班级呢,我才舍不得呢。好啦好啦,亲爱的,我帮你补习哈。乖,走了哈!”荨沫见玛丽真生气了,摸了摸她的脑袋,笑嘻嘻地说。
“真哒?”玛丽把薯片一丢,像小跟屁虫似得跟在荨沫身后。
“当然,我们去补习吧。”荨沫拉着玛丽立马往房间里跑。
(考完了试)
“啊,荨沫!试卷都好难啊!”玛丽一考完试就可怜兮兮地跟在荨沫身后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诉起来。
“会吗?我觉得很简单啊,继续蜘蛛侠参加残奥会一样。”荨沫一听,变又开始逗眼前这么混血的妹妹了。
“哼,一天到晚就知道逗我,也不知道安慰我一下,早知道你会这样子,还不如找个帅哥来安慰我一下呢!”玛丽气鼓鼓地说。
“好啦好啦,我亲爱的妹妹,我只是逗你呢,这么容易就生气,小心长皱纹哦~”荨沫在玛丽的头上摸了摸,把她的头发搞的乱糟糟地,然后朝她挤了个鬼脸,变溜之大吉。
“嘿,你给我站住,看我不把你大卸八块啦!”玛丽紧追着荨沫。两个女孩子银铃般的笑声在校园见回荡着……
(玛丽竟然喜欢上苏寒,这让荨沫怒火中烧。陈浩和霖馨的关系又暧昧不清,这让荨沫心里有点闷闷的。实验室的秘密终于被打破了,荨沫苏寒还能和好吗?霖馨又该如何解释呢,请看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