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的作文_小学记叙文1200字以上
星期三,鹅毛大雪下了整整一天,下午放学刚回到家,就听见王一凡和成思威在楼下喊:“陆锐卿,赶快下来打雪仗!”我一听到打雪仗,好像是着了魔一样,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楼下。等我跑到楼下时,他们异口同声地说道:“现在加上你,就刚好四个人了,你来选人吧!”我一本正经地说:“我和成思威一组,王一凡你和陈智熊一组行吗?”王一凡说:“行啊!”我说:“那现在就开始吧!”
我悄悄地对成思威说:“你拿上几个雪球往东跑,从那边进攻他们,来个包抄吧!”说完成思威很快的跑到了院子东面的厕所里。然后我正准备起身往那边扔时,对方的王一凡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过来,硬往往我的衣服放了二个雪球,又撒丫子跑回阵地,我站起来一边抖衣服一边大喊:“你太过分了吧?”我一气之下手里拿了5个雪球向王一凡的阵地冲去,把那5个雪球一股脑儿朝他的脑门打去,一阵雪渣四溅之后,王一凡被我干掉了,我高兴极了!可是我却忘了后面还有陈智熊呢,结果被陈智熊给“封杀了”。成思威见我“死后”,立刻“上马冲杀”。陈智熊像发疯似的一个劲的向成思威扔雪球,可是成思威更聪明,一会往这边躲躲,一会又往地边躲躲,陈智熊怎么也打不着他,成思威趁着陈智熊弯腰捡雪球的大好机会,一下子打中了陈智熊。我和成思威一蹦三尺高:“我们获胜了!我们获胜了!”可是他们俩还是不服气,我们四个又打了4盘,他们俩还是打不过我们,我骄傲地对他们说:“这下该心服口服了吧?”他们说道:“是的,如果我们不心服口服的话,你们俩非打死我们不可。”我们听了哈哈大笑起来。
这雪仗打得可真爽呀!
昨天晚上下了今年入冬以来第一场大雪,窗外的景物都被盖上了一层雪白的沙衣。在这样的天气里,玩打雪仗是最好的游戏了。刚这么一想,就有人打电话给我,要我下楼和他们打雪仗。
下楼一看,人都来了。大约有二十人,大家七嘴八舌的分好了队,十人一组,然后就开始准备。我们先是画出了边界,接着各自建造雪库,用雪库里的雪来做雪球。为了让雪球飞得更远,我们用冰块做球心制造了很多的雪球;还有几枚巨型“炮弹”是准备在关键时刻使用的。准备好了以后,往天上抛了一个雪球作为暗号,告诉“敌人”我们准备好了。敌人也往天上抛了一个雪球,雪仗就开始了。
我军的人出手快,还没等敌人拿起武器就开始用雪球攻打敌人,敌人阵地上一片慌乱,被打得落花流水。有几个雪球打到敌人雪库上了,敌人的刚做好的雪球被打碎了。我军正高兴时,从敌人阵地飞来了几个“不明飞行物”,马上就在我们身上开了花。我一看,原来他们用纸包住软雪来攻打我们。这是一种新式武器,我军也学着他们,找来了纸片包了一大堆雪照着敌军一个正在清扫头上积雪的小个子扔了过去,雪球在他的头顶开了花,他在雪中看起来真像一个“蜡像小雪人”,我们看了都笑了起来。这一笑可不要紧,一下子惹怒了小个子的战友,他们接二连三的向我们扔“重型雪球”。这一回可该我们倒霉了,一个个被打得东倒西歪。这可急坏了我们的人,怎么办呀?只有跟他们拼了!这么一想,大家就又来了精神,拿起我们的巨型“炸弹”向敌人打去,而且还打出了好几枚“远射球”,敌人猝不及防,被打得“鬼哭狼嚎”。在这混乱之中,我抱着两个“超巨型”雪球冲向敌人,往他们身上一砸,又赶快飞奔回来。敌人受到了致命的打击,都受了重伤,所以连喊投降……
打完了雪仗,我们都成了雪人。看着彼此狼狈的样子,每个人都忍不住放声大笑。
今天我们玩得真是太高兴了。可是,望着远处快要化光的零星积雪,真的觉得非常惋惜。我们每个人都盼望着下一场雪能早点到来。
冬天,是我们这些顽皮的小孩子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冬天整个大地银妆素裹,每个角落里都被白雪覆盖。我们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所以说“雪”是我们小朋友最好不过的“玩具”。
昨天,一场鹅毛大雪整整下了一天一夜,地上的积雪足有一尺厚。丁零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打雪仗,大家个个都穿上了羽绒衣、棉袄,戴上了帽子、围脖,这么一番景象,再加上一番这么美的景色,可说是一番诗情画意了吧!刚好,龚老师去广州学习了,我们也准备大玩特玩。
首先,我们开始分配小组成员,我和王利涛他们几个一伙儿,敌方是郑清宇他们。游戏开始了,双方开始了激烈的战斗。我滚了两个小雪球准备给郑清宇来个“下马威”,没想到走在半路上被敌方“狙击手”击中。然后,我和肖怡峰商量报复计划,在这里先不说,给大家卖个关子。我们商量完之后,计划开始以。肖怡峰首先拿了两个小雪球跑了出去,引开了敌人的“主力”,然后,我抱了一个大雪球悄悄地向郑清宇走去,趁他不注意时,猛的一下向他的背部扔了过去,郑清宇中“弹”了,我心中暗暗自喜,终于报了“一箭之仇”。这招就叫“以其人不备,攻其人之胜”。在古代的兵法中,这招也是最常用的。我是高兴了,可他却满脸是雪,把雪拍了,那哪叫脸,分明是个红萍果。大家都笑弯了腰。郑清宇也不甘示弱,拿起两个雪球就向我冲来,他发怒了,把雪紧紧捏在掌心,一场别开生面的保卫反击战开始了。雪球已如流星雨一般席卷而来,脚一抬,身体被“砸”到,一下子招架不住,而后来则成了防不胜防,只得用左手挡住,连连后退。眼看就要完蛋了,只听见“啪”的一声,雪球打到了我的右手。敌人还在进攻,而且雪球飞来的方向也是变幻莫测,我只好赌一把了,我用一个倒地仍球,把那如同千斤巨石般的雪球砸在了地上,顿时,我方队员士气大振,击中对方队员数不胜数。最后,我方打得对方落花流水,敌方只好以失败而告终,我们高兴极了。真是“沙场上打仗——智者必胜。”
我爱冬天,更爱今天!我永远也不会望了今天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