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有一个愿望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无论是大的,还是小的,都是要靠自己的能力才能实现的。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当一名老师,我要让祖国的花朵们个个都有智慧。
我要当一名老师,我要像我的老师一样对待同学们,我还要再严厉些,要让同学们知道,老师这样对他们是对的,如果没有老师,我们不会有学问的。
我是一名老师,我不会占同学们的复课。下课时,我会和他们一起玩耍,比如:踢毽子。跳皮筋。跳大绳……上课时,我陪他们一起学习,当然,上课要有上课的样子,不要因为贪玩而影响学习,影响课堂记律。我会用生动的语言来上这节课,把同学们引向知识的海洋,要让同学们知道学习并不难,鼓励他们不懂就问,不要不懂装懂。
如果有谁遇到困难,我会让学习好的同学来帮助他,让同学们学会分享,学会帮助别人,只有帮助别人,才能让自己的学习变得再好一些,能够关心他人,怜悯之心。
如果有哪些同学退步了,我会伸出我这双手,来帮他想办法,帮他认真地补课,我要对同学们好一些。
老师,是一名勤奋的园丁;老师,是知识的源泉;老师,是照亮我们前进中的一盏灯……这就是我的一个小小的愿望,为了让我的人生留一些辉煌,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努力拼搏,长大后,一定能当上一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