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有一个愿望500字作文
愿望,就像是一串五彩斑斓的泡泡,散发着彩色的光芒,使我们不得不被它吸引过去。一个美好的愿望甚至可以使你迷茫的生活重新找到了方向……
我有两个愿望,一个是希望我可以在六年级的下半学期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一所对自己而言比较理想的中学,并且还要争取拿到奖学金,我中的理想学校是圣源中学。这个愿望说着简单,可实际做着难,圣源中学每年出的考试题都比较难,我必须付出很多的努力,才可以实现这个愿望。
我还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得到一串风铃。也许你会不屑一顾的说,那还不好办,到精品屋里买一串,不就得了。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这样的风铃对我而言又有什么意义?我所要得到的风铃是一串寄托着我所有的梦想又与众不同的风铃。我常常在幻想,那串风铃该是什么样子的,清纯的蓝色,神秘的紫色还是充满活力的橙色?那么那串风铃又是什么形状的,大的,小的?上面又有些什么图案,是和蓝色搭配的小海豚,还是和紫色相配的花朵……这一切我都无从知道,我心中有一串离我仿佛很遥远又仿佛很近,好像很清晰又很模糊的风铃。我是多么向往那串载满了我的希望的风铃呀!
我曾经试着按自己心中的那串风铃做过一串,可惜因为原材料找不到,我不得不放弃这个想法。但是我并没有放弃要去寻找那串风铃的愿望,要说起为什么,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反正我只知道这些是从我心中突然冒出来的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罢了。
不过,那一串风铃,我真的好向往,好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