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瞧,一车车的垃圾朝空地上运,马路上,街道旁,房前屋后,到处是白色的装饰品。还不时地发出阵阵恶臭。
生命之源—-水的身旁。哇,水的颜色都变了。有的是淡黑色,有的是黄色,还有的是浓绿色等等,各俱其态。水面上还飘着塑料袋之类的东西,真显得更加别致。河道两旁插着一根根的管子,还不住地往外溢彩色的物质。
森林中,草地上,只听见一阵阵地树倒声和一声声的羊叫声,山成了秃山,连一棵小树苗都没了,草地成了沙漠,不断地吞食着大地上的一草一本。可人类还不醒悟,还在砍,还在放牧,还在污染。
我的一个心愿就是要人类保护环境,让大自然变得更加美好。
比如,蓝天万里无云,清澈透明,与大海彼此映衬,形成了一道蓝色的隽秀的美景,真是上下天光,水天相接。
远处,青山如黛,绿玉般的嫩芽在枝头攒聚。树叶上粒粒露水,在阳光的映射下,折射出人的光华。
一弯溪水向前缓缓流动,与它的伙伴们汇聚,形成了一条白练挂在山腰。金色的阳光洒在上面,犹如大自然下起了一场金雨大自然开始孕育着人类。
我的心愿就是让绿色围绕在我们身边,让世界变得更美丽,我希望我的这个心愿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