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日国庆节日记_日/周记作文1200字以上
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这是举国欢庆的日子,我们一家人决定去公园欢度国庆。
到了公园,只见到处都是人山人海,人们说啊、笑啊、跑啊、跳啊… …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又见到天空中飘扬着五颜六色的气球,飞舞着一群群和平鸽。仿佛向全世界传递着和平的信息。
我们一家人在这欢快的人海中开心地度过了国庆。
国庆节,我们一家去吴山茶室。尽管桂花未开,小小的花蕾却早已迫不及待地冒出淡淡的黄色。点点星星的黄点缀着枝丫,还真有点秋季的韵味,宛如晚霞缠绕着、飘移着。
漫步到西湖边时,已经下午了。水光粼粼,波浪之上,闪烁着银色的光点,跳跃着,颤动着,令人忍不住驻足停留。秋尚浅,不是一片惨淡的黄,没有大雁横于高空,更没有凋零的芦花飘游。整个世界还是绿色,树影斑驳,阳光从叶隙间倾泻下来,画出一个又一个七彩的圈。萧萧的秋风带着微微寒瑟与苍凉。
暮色朦胧,绯色的晚霞抹上了幽蓝的天空。
今天是国庆节,老师组织我们去烧烤。
老师的车排成一条长龙,向目的地出发。过了20分钟,我们到了目的地——海边。
蔚蓝的大海,洁白的沙滩。接着,我们开始烧烤。过了一会,我们开始吃烤鸡了。
烧烤结束了,老师举行了丰富的活动,有拔河……
今天,我真开心。
今天是十月一日中国的国庆节,今天我们要去旅游啦,我早已准备好行李了,16:30老师来喊我们下去坐车去广州火车站,我们等了好一会,火车终于来了,在火车上有睡觉的地方,一组“房间”可以睡下六个人,感觉有点挤,但是没关系,因为我跟认识的人一起住,我大概十点睡觉。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来临了,这是祖国母亲的生日。象征着祖国母亲今年xx周岁,因此全国人民都洋溢在喜庆的节日气氛中 。
一大早我就早早起床,洗漱完毕,吃了两口饭就约好了几位同学一起去逛街。你看大街上那熙熙攘攘的人群,各个脸上都挂着喜庆的笑容,还有那街道两旁地摊上摆放着的物品,不过最耀眼的是那些大商场为了搞促销做的宣传广告,吸引了周围不少人。看到大街上这热闹非凡的景象,就象过大年一样。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我和家人一起去南海广场打游戏机。我们玩了一个游戏那个游戏是一台奖票机。我们收获了很多奖票。然后就把赢得的奖票换了一辆玩具车把它送给弟弟。然后我们去了游戏机室的对面吃饭。
吃完饭我们去了千灯湖。我们租了5辆自行车在千灯湖的附近到处骑。我们骑了很久我觉得好累。然后回去在回家的路上我们都在车上睡着了觉。
今天我们很开心!
10月1日是国家建立日子。到了国庆节路边的灯上都挂满上红旗,连我在超市里都发了小红旗。我们的祖国是花园。
蓝天是大雁的妈妈,海洋是鱼儿的妈妈,树是捉木鸟的妈妈,宇宙是地球的妈妈,地球是植物的妈妈,大雁爱蓝天,鱼儿爱海洋,捉木鸟爱树,地球爱宇宙,植物爱地球,我们爱祖国。
前天是国庆节,我们双红社区也挂上了红红的灯笼,彩旗在微风中飘扬。我在电视节目中看到:天安门广场摆放了各种争奇斗艳的鲜花。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在人山人海的广场上。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参观。拍照留念。晚上,天空中燃起了五彩缤纷的烟花,有笑脸。普天同庆美丽极了。孩子们奔跑着,打闹着,欢欢喜喜地度过这快乐的一天。
今天,我特别开心!因为爸爸要带我们去怡乐园玩中午,爸爸就开着小汽车带我们去了怡乐园到了怡乐园,我欢蹦乱跳地进去里面有划船、旋转木马、碰碰车……接着,我们看到了许多小动物,它们十分可爱!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10月1日,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去西安曲江看车展。
看车展的人可多了。展馆里有各式各样的轿车,有国产的,有进口的,还有世界顶级的奔驰和宝马等豪华车。漂亮极了!看得人眼花缭乱。特别是许多轿车旁,还站着非常漂亮的车模,有的还是外国的车模呢!我拿照相机给她们拍了好多张照片。而且我还和好几位美丽大方的车模姐姐合了影,太开心了!
看完车展,我们去了附近的大唐不夜城。那里有个美术馆,里面都是名人的画,有的画画的可像了,好像照相机拍的一样。到了晚上,街道两边五颜六色的灯都亮了起来。特别是开元广场两边的光柱变化着各种图案,把城市的夜空装扮得美轮美奂,让人流连忘返。